好萊塢明星上紀念郵票 褒曼再現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曾經主演《北非諜影》的已故女星,英格麗•褒曼是瑞典的國寶級演員,2015年坎城影展正是她的百歲冥誕,因此在展期中播放她的紀錄片,而最近她的紀念郵票也正式發行,高貴典雅的形象,讓人無限懷念。


郵票上是英格麗•褒曼在20世紀40年代的形像,她的女兒皮雅•琳絲頓(PIA LINDSTROM)代表媽媽出席了活動。

英格麗‧褒曼之女 琳絲頓:「我想她會感到非常驚訝,她出現在美國郵票上,我知道她會覺得這非常有趣。」

她的郵票從8月20日起在美國與瑞典同時發行。

褒曼出生於瑞典,在好萊塢引起轟動,她清新典雅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拍過不少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如《北非諜影》、《煤氣燈下》、《真假公主》等,在職業生涯中,一共獲得三座奧斯卡,兩名艾美獎及一個東尼獎。

褒曼迷人的微笑與經典的電影片段永遠在大家心中,如果她還在世,今年她會滿100歲。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