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瓶蓋工廠不拆了?柯P:全面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簽署同意,承諾要全區保留南港瓶蓋工廠,但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批評,柯文哲上任後 卻強行拆除,做得比郝市府還差。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南港瓶蓋工廠視察,當場指示,拆除工程全面停工。

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市長救救南港瓶蓋工廠,救救南港瓶蓋工廠。」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南港瓶蓋工廠全區保留的政見跳票,遭民團砲轟,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南港瓶蓋工廠視察,當場指示拆除工程全面停工。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 停工,二 回市府討論,也不需要在這裡,我想也不需要在這裡抗爭,然後我們那個廠商該怎麼處理我們回去處理。」

柯文哲表示,不管是文化局或是產業局,先把最後的規劃拿出來,討論未來要做什麼,也交代地政局不要讓廠商因此而有所損失,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長 林怡君:「如果沒有達到一個結論前,這邊不會復工,如果是能確定是這個樣子,我們就不會再闖進來餵蚊子了。」

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表示,雖然還是對於會不會像之前一樣,突然復工開始拆除,仍有疑慮,但與市長對談後,決定相信市長,今天就會撤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對我來講滿錯愕的,因為如果一個走過文資委員會 都市設計審議委員,它理論上它應當是,正反意見都表述了,怎麼會都走完程序要拆了的時候,又跑出那個。」

柯文哲表示,星期一上班會對這件事情做通盤的了解,不應當走完程序又出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