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演唱會彈古箏 伍佰電吉他battle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睽違四年之久,歌手莫文蔚再次攻蛋,成為第一位三度攻蛋的香港女歌手,演唱會請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嘉賓,與伍佰進行了一場,古箏與電吉他的精采對決。

歌手 莫文蔚&伍佰:「我再也沒有 堅強的理由 堅強的理由」

莫文蔚與伍佰合唱《堅強的理由》,來場古箏與電吉他的精采對決,伍佰曾幫莫文蔚製作整張專輯,兩人私下是超級好朋友,莫文蔚演唱會,伍佰一口答應當嘉賓,義氣相挺。

香港歌手 莫文蔚:「我最愛的Uncle 5 伍佰! Thank you!」

香港歌手 莫文蔚:「我不看將來 也不問現在 我只要孤單滾開」

整場演唱會,莫文蔚一連換了8套服裝,而最後更以俏麗機長形象現身,帶給萬名歌迷與眾不同的感受,德籍老公,也特地現身。

莫文蔚德籍老公 Johannes :「她是我的太太,所以我愛她。」

香港歌手 莫文蔚:「他就是為我學中文,因為其實呢,他想要能看到我的報導新聞。」

夫妻倆大方曬恩愛,莫文蔚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北,睽違四年之久再攻蛋,成為第一位三度攻蛋的香港女歌手,她也特地感謝,台灣歌迷的熱烈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