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最新消息:開始交代問題 今日點擊(232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圍繞著大閱兵前後,我們後來的節目一直跟大家講說,天津大爆炸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地方。

而天津大爆炸的背景,是在股市出現了莫大的波動,股市出現波動,起因往前追,跟劉雲山、跟劉樂飛,跟這樣整個金融體系的家族人有。關那股市故意製造波動,就變成了魚死網破。

那中信證券,做為李克強、王岐山的心目中,證券當中的第一大哥,它理應替今天主政的人辦事,沒想到被這幫人耍了,對吧!

中信證券的總經理,如果他的官位對比李克強而言,差了好幾級呢!但是這幫人是60後,這幫人就可以利用他手中的實權,玩了李克強,耍了王岐山,氣了習近平,所以他逼著那兒,逼著他毫無顧忌了,他就幹了。

但是中國的經濟狀況,經過這樣的折騰,它在真正的政治風暴的,政治危險的這種漩渦中,經濟本身的層面,都成為了中共上層搏殺的一個漩渦,那這個情況下就有點玩不起了。

所以你看到的星期四,美國聯儲局竟然沒有升息,它沒升息的理由,是顧忌到中國的經濟現狀。一旦美金升息的話,對中國的影響到底有多大,不知道。

在這背景之下,我們今天走到了就是習近平要訪美,而這之前16日,拉開了膀子給公布出來了,對不對!

幹誰呢?幹江澤民,而幹江澤民被點名的,叫打死老虎,點到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然後又點到了李長春、賈慶林、曾慶紅。牽頭的江澤民。

這就不是我跟大家講的,從三中全會之後,2013年之後建立國家體系,要整個端掉中國共產黨十八大的,中共政治局、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整個黨的體系嗎!

其實就這麼回事,那中美之間的關係,就會成為後面這段時間的故事,結果美國人出人意表做了這一件事情。

BBC這麼報的,美國首次向中國遣返百名紅通名單的嫌疑犯,它的實際操手,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它的代表意義就是中美之間開始了,那美國人願意協助王岐山做這件事情,在習近平訪美之前做成了這件事情,是一個姿態。

中紀委網站講,這次自搜捕貪官天網行動開展以來,美國首次向中國遣返,公開曝光的被通緝的人員,被遣返這個人叫楊進軍,是溫州人,1958年出生的,2001年逃到了美國。

現在是2015年14都過去了,愣給它送回了,而楊進軍是誰呢?他是楊秀珠的弟弟,這大家都明白了。所以他的概念會出現一個,無論你年齡多大,無論你跑得多久,今天我要抓你,我也能夠給你抓回來。

這種情況它的鎮攝力太大,他個人的時代意義就那麼回事吧,對不對!他已經走到這分上,就那麼回事了。

但是它的震攝力、威攝力,和現在本身已經在美國、加拿大了,這一種影響力很大。

郭伯雄低頭認罪開始交代問題

香港動向雜誌在9月分的報紙雜誌當中,說了一個最新的概念,郭伯雄低頭認罪,開始交代問題,那完蛋了。

動向雜誌講,郭伯雄開始交代和認罪,在認罪書中寫到,有負於各方栽培和信任而退化變質,直接文章又引述了大陸的騰訊財經的稜境的消息說,郭伯雄參軍之前就有道德問題。

那今天還沒打下來的官,但是曾經是這些道德有問題的官的同事,你說他到底有問題還是沒問題,有人說你不能一槓子打死,對不對!

可是這整體的氛圍,非常好的一個蛋糕,非常好,好得不能再好,啪!掉在了習近平端的那屎盆子裡頭。

盆是純金的,但裡面那個屎是江澤民的,那你說這蛋糕是好的,還是不好?

而文章又引述了財新網登的,郭伯雄臣服一文中,提到了郭伯雄在擔任47軍軍長的時候,曾經寫過很長的一篇文章,叫做見證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五句話統領的免建團,由此得到了江澤民的賞識和肯定,一馬平川,走到了第一軍委副主席的官位。

郭伯雄家族被查和凍結的資產,高達258.73億元,共有55個帳號,35套住房,每個月要支付20萬給12個情婦,和曾經被他玷汙的女性。這文章寫的,曾經被他玷汙的女性,寫得還挺文化。

我這裡的說法,一個軍委常務副主席,就是第一軍委副主席,開始交代問題,被他揭發的只能是江澤民,對不對!

他要把責任推給徐才厚,王岐山肯定不饒他,你別拿死人說話呀,他要把真的所有的內容推給了江澤民,那王岐山就說了,現在反腐有成效,你信不?

韓飛龍:上海是中國最腐敗的城市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登了一篇文章,是個採訪文章,韓飛龍說:上海是中國最腐敗的城市。

德國經濟週刊今日刊登了一篇,對英國製藥公司GSK,僱用的前偵探彼得的文章,這個人中文的名字叫韓飛龍。韓飛龍因為非法獲得公民信息罪,在中國被判2年半監禁,6月分因為健康原因被提前釋放,驅逐出境,今天居住在英國南部。這個人評價說,上海是中國最腐敗的城市。

16日中共黨的宣傳系統開始揭批江澤民,求實雜誌要狠打死老虎,老虎都死了,它還狠打死老虎。打的死老虎是說,他們是團伙,他們超越組織決定,他們凌駕於黨之上。

昨天節目講得很清楚了,矛頭指向誰?江澤民;今天又說了,上海是中國最腐敗的城市,這就叫應景,這就叫天意。

文章裡大篇幅介紹韓飛龍在監獄裡遭受的虐待,12個人住一個房間,他說廁所沒有廁所,就地下挖個坑。

做為很多中國人,那是廁所,那是廁所。我們小時候在府右街那一帶上廁所,都是那種廁所。你跟老外說,老外就能暈死過去。

說這公共廁所一排坑20個,什麼都沒有往那一蹲,老外說:什麼?都那麼上廁所呀,那肯定暈死過去,因為隱私,個人的東西,對於外國人來講,那是天經地義的,沒有這麼敞開大門的,但是中國它就那樣。

他說在最後被放出來的時候,他被要求表示今後不和媒體、律師,和政治家談論此事,並且要在聲明上簽字。

他們三次要求我們不能向北京談,當局談到上海發生的事情,這句話變成了上海的邪惡,第一個;第二個共產黨非常邪惡的一個概念,中國人被共產黨摧毀的就是誠信,但是他一定要讓你去簽字,說不許幹這個,不許幹那,你說中國人都被扼殺掉,沒有誠信,但他為什麼要讓你去簽字呢?為什麼要從精神上摧殘你呢?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共產黨是活的魔鬼,如果你從生命的角度看問題。就像我說奧巴馬成為美國總統,左手放在聖經上,右手抬起來,面對美國大法官宣示,才能成為美國總統。

共產黨叫高級動物,但是當它把你抓了,讓你出去的時候,它讓你向它宣示,一個都不落。

所有的人當遭到這種待遇的時候,都要你簽這種字,那才邪門呢!這張破紙管用嗎?那張破紙是讓你向魔鬼宣示的。

這就是我在節目當中說的,你為什麼要退黨、退團、退隊,這個的嚴肅性,就是共產黨的監獄裡讓這些被放出來的人,要簽字的那種嚴肅性是一樣。兩個作用,擺脫魔鬼的控制。

這一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