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辦師生會 蔡英文搶農漁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關注2016總統選舉動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21)舉辦師生會,找來過去任教時的學生,還有洪秀柱當年的班導師聚會。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挖角農漁、水利系統,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

曾經當過訓導主任的洪秀柱,與當年的學生談論過往,如果有學生偷抽菸,都逃不過訓導主任這一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站住!嚇一跳,過來!站好!抽菸!有的很老實馬上頭低下去,是,有的就說沒有,我說,再說一遍!有沒有!再講!手伸出來一聞,你自己聞聞看!」

拿教鞭訓導主任,讓畢業幾十年的學生,還是有些怕怕。不過洪秀柱自己當學生的時候,也被體罰過,老師一個耳光,讓她記了一輩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老師)毫不遲疑一個耳光啪就打下來,唉唷老師我從此就恨在心裡,好,這個巴掌打下去,我從那天一個禮拜上課,我都沒有正眼看老師。」

鏡頭轉到民進黨蔡英文陣營,搶票向來偏藍的農、林、漁牧產業,蔡英文成立後援會,一一授旗給全國1百多個團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希望我們有機會執政的時候,農業可以轉型,變成是一種現代科技智慧化的農業,這個過程中我們希望很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跟我們一起來做。」

民進黨氣勢旺,動員2千名支持者造勢,被形容成功拔樁。現場有農會代表,甚至具有國民黨員身份,也到場力挺蔡英文。

新竹市農會總幹事 鍾祥銘:「最近這十年來,確實我們台灣農業確實有點裹足不前,有點停滯的狀態,我們大家是不是共同來加油打氣,提升我們台灣農業永續經營,提升台灣農業的競爭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綠營挖過牆角,搶票直攻2016。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