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推公民政策 女性參選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22日)推出公民住宅政策,主張用勞退金當頭期款,房子可以用租的也可以用買的,她批評對手蔡英文提出的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是畫大餅,不切實際。不過媒體聚焦的是,親民黨競選文宣,拿她和蔡英文都是單身女性參選 作文章。

洪秀柱陣營推出「公民住宅」政策,說要解救年輕人不吃不喝10幾年也買不起房子的苦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只要是全職工作沒有房產,而且符合排富條件的國民,政府保證5年內可以在合理通勤範圍內,購得一間買得起的自用住宅,我們中央政府最近推出青年住宅政策,立意非常良善,可惜也是供給有限。」

政策記者會上,不只砲打中央,更把對手蔡英文提出的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拿來比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的對手所說的社會住宅,是沒有具體做法的一個虛擬的虛境,社會住宅是一個短期的救濟措施,而公民住宅才是落實住宅人權的一個解決方案。」

批評蔡英文畫大餅,不過這2位女參選人,照片都被刊登在親民黨網路文宣上,說單身的女人怎麼了解家庭需求,洪秀柱聽不下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沒有生過孩子的教師不可以去教書,因為妳不懂孩子,這完全是兩回事情啊,我自己出生在這麼一個基層的家庭裡面,從小到處漂泊、到處遷徙,我怎麼會不了解沒有房子住的痛苦。」

回應幾句,話又回到自己的公民住宅政策上,洪秀柱打政策牌,希望端出政策牛肉,獲得選民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