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泰迪熊 黃灑淑畫展療癒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常被用來安撫孩子難過情緒的泰迪熊玩偶,也是畫家黃灑淑的最愛。她將自己20多年來蒐集的泰迪熊入畫,以豐富的色彩,把泰迪熊的各種萌樣表現地淋漓盡致,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參觀。

一幅幅超級卡哇伊的泰迪熊,毛茸茸的外型,配上圓滾滾的身體,超萌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

民眾蕭先生Vs小朋友:「兩隻熊熊,喜不喜歡?喜歡喔!哇!好可愛喔!」

民眾 黃小姐:「就覺得很可愛,所以我剛剛一進來的時候,我就先過來看這一排、就是熊的畫這樣子,就很想一直拿手機一直拍。」

畫家 黃灑淑:「我本身有蒐集泰迪熊,所以對熊熊特別喜愛,所以我想把它畫下來做紀念。」

除了把泰迪熊作為創作元素,黃灑淑也將旅遊中的所見所聞,用畫筆一一記錄下來。

嘉義市議長 蕭淑麗:「她的畫作,展現樸實、真實,很生活化的一面。」

朴子市長 王如經:「遠遠看,感覺可以走入她的圖畫之中;雖然說她不善言辭,但是她的世界是非常、非常豐富的。」

畫家兒子 吳品諭:「很多畫作,都是她出去旅遊的時候,她的記憶跟回憶;看媽媽這樣的榜樣,也會勉勵自己要好好努力,再向上學習。」

熱愛藝術創作的黃灑淑,展現細膩寫實的獨特風格,透過憨厚可愛的12幅泰迪熊畫作,讓參觀民眾獲得心靈的療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