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列兩條件 交換令完成 今日點擊(232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當中經常說到黨文化。我們也跟大家比喻說:共產黨的邪惡就在於它用馬恩列斯毛,然後把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割裂的方式整個摧毀了。

昨天有個朋友貼帖子說:2016年據說要把湖南臘肉,對不起啊!不是湖南臘肉,有朋友受不了。把毛澤東這塊臭肉呢,要搬回韶山衝,它要搬回韶山衝中間那個墳頭也就應該給拆了才對。

但我查了一下這個決定最早出來的是2012年,不是現在,所以具體會怎麼樣這是個問號。但2016年是否搬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對吧!

所以這提醒大家:這個決定好像是在2012年的10月分,政治局的所謂的決定,
當時傳出來。那會怎麼樣不知道?

中國列兩條件交換令完成

那習近平要去美國,到底這事能不能完成,令完成成了事兒了。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據說中國列出了兩個條件,要把令完成換回來。

令計劃倒台之後,講他竊取了大量機密文件,部分文件交給了弟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所以令完成的去向一直備受關注,那中美就此已經達成了交換條件,令完成有可能會交回中國處理,這是它說的。

那現在傳出的說法,說有兩個條件可以把令完成交回中國,第一:中方放棄追回令完成在美國的全部資產的權利,價值6億美金。第二:中國願意接收美國遣返的2萬5千名非法移民。

花6個億,那被美國判斷是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有2萬5千人,這本身是個難題。那這件事情如果這麼做成的話,那令完成確實是,確實是,挺真的是個大秤陀,真是個需要不得不完成的任務,無法完成但必須完成的任務。

所以文章講說:中共高層推測令完成手上擁有從令計劃及其黨羽得來的很多絕密文件,曾經派出大批人員透過各種渠道尋找令完成,但是都沒有。而早前認為令計劃應該竊取的文件多達2千7百多份,涉及到政治、軍事、經濟、文化,部分已經被他帶走,那這是我們看到的內容。

除此之外呢,它內容在報導就提到令計劃的現狀,有人說令計劃裝瘋賣傻、有人說令計劃沒有,就是受刺激了,反正各種說法不一。

但是裡面提到共同的說法,說令計劃呢,裝瘋賣傻的時候一在念叨著令完成的名字。那如果從這一點上說呢,看來令完成手裡頭確實有東西,那這件事情的出現就變成很應景的、應對了現實的環境。

令完成這事結束不結束,但是在我個人覺得:這就看看後面時間的推移的過程中會怎麼樣?但是從另外一點上說,令政策、令計劃、令完成、令工作、令順利,甭管令什麼,所有共產黨的詞都放在了他們家裡面。

而這個詞是黨的計畫、黨的文件、黨的政策、黨的吹牛的詞,如果全家連鍋端了,確實代表著整個改朝換代的概念。

向中國遣返逃犯的法律與道德困境

與此同時 ,紐約時報登了一篇孔傑榮的文章,孔傑榮是紐約大學法學院比較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他自然會從法律的角度去探討有關中美之間的相互遣返,這些通緝犯的這種可能性,當然大多他會從技術的層面在探討。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向中國遣返逃犯的法律與道德困境。

孔傑榮在這裡提到了一個道德問題,孔傑榮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他是這麼講:他說他是中美合作的虔誠的信徒,支持反腐運動,樂見美國擺脫從中國或其他國家潛逃了美國的真正貪腐的逃犯。

而對於中美的引渡條約而言,他無法想像一個比目前更糟的時間點。除非中國再次陷入一次文化大革命或者像六四那樣,把年輕人屠殺。

那也就是說:他認為中美之間的現在的情況是非常糟糕的,中美之間的關係,比現在還糟糕的時間只有當年的文革和六四時期。他提到說:美國和大多數民主國家都沒有與中共簽署任何引渡條約,原因就是六四悲劇。

中國的司法制度依然沒有達到法律正當程序的國際最低標準,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對吧!那我們也講過: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共產黨本身。有共產黨在, 就沒有、就不可能達到法律的公平的國際標準,就不可能有引渡。

因為它將直接殘害人,被引渡人的基本的人權的條件不符合,為什麼呢?把一個人,在民主社會當中認為的人去引渡到一個高級動物環境當中。正常的人不能關到動物園,一句話,就那麼簡單,不用那麼複雜,對不對!

孔傑榮講: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共產黨目前正對中國的人權和刑事辯護律師,發起了殘酷的襲擊,這是我們知道的事情。無論它怎麼高喊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但我們必須認識到:在中國並非務實操作逐漸向立法靠攏,而是立法被修改以適應務實操縱。

法律,是共產黨打人的棍子,所以它最大的難點就是共產黨本身。

所以直接講說:在這種情況下有哪一個民主社會會與中共協商進行引渡呢?美國政府其充其量只能仔細閱查中共提出的每一個案子,看協議人是否違反了美國有關的移民、財務或者其他法律,然後與嫌疑人及其辯護律師和中共官員開始討論,是能否能就該具體案子找到解決方法。

所以就非常簡單,這裡不是一個流暢的引渡過程,不是一個流暢的、正常的國與國之間交往的過程,它只能針對個體的案子去處理。那這點上說,你又不能不說,令完成有可能會達成完成的協議。

因為如果只盯在這一個個體的案子上,這事也就能做成。但是你想說大範圍的怎麼樣,你必須共產黨倒台之後。

那股市在星期一呢,據說又飆漲了多少。那現在中國的股票就是:漲2%、跌3%;漲5%、下跌7%就成為就像北京人喝豆漿吃油條一樣,很隨便。所以就不知道這股票是怎麼玩法?

腐敗滲透了中國股市的每一個毛孔

而法廣登了一篇文章就提到類似一種情況就是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評論腐敗滲透了,中國股市的每一個毛孔。

它講說:中國股市的金融界反腐顯現出有序在進行,而輿論譴責股市貪腐是制度性貪腐,擒拿一兩個貪官根本不能解決股市腐敗問題。東方日報發表的署名文章批評說:腐敗滲透了中國股市的每一個汗毛孔。

我覺得我忘了是在哪集節目當中提到:今天抓的是中信證券,對不對!中信證券當初是替李克強、習近平在面對股災時最主要的國家隊力量之一,對不對!

那做為中信證券的官員,從李克強、習近平手裡拿到錢然後玩死李克強、玩死習近平,對吧!而他跟誰一起玩呢?他跟證監會的官員一起玩。

如果北京開一個2008年奧運會,對吧!我們說這意思,踢球吧!踢足球。球隊的,兩個球隊的、裁判然後足球協會,整個的這一幫人,要把整個門票和廣告費用他們都自己分了。

然後對外說:這場球是怎麼怎麼好看,帶有什麼樣的風險,大家下多大賭注,他按照非常職業化的宣傳手法去宣傳這是一場非常值得看的足球。而裡頭就是球員、裁判、裁判委員會、足協所有跟足球有關的,大家一起開個賭場,一個盤子,賭的是誰?賭的是滿場的球迷。

那這種反貪腐我相信朋友們就樂了,對不對!它的真正的結果應該是什麼?球迷手裡拿點東西把整個球場的磚和椅子都給拆了回家,就完了。回家願意看義大利足球、看英國足球、看歐洲足球,隨便你看什麼?

但是中國的足球就是這樣的對待,你把球場拆了,拿個板磚把他們嘩了,回家看英國足球,完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