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抵美 300法輪功學員籲法辦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25日,中美領導人歐巴馬與習近平將正式會面,昨天,白宮已經先關切中國人權惡況。而今天習近平在前往下塌飯店的路上,也看到法輪功學員多個鮮明醒目的橫幅,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回應海內外的告江大潮。

周二上午,習近平抵達西雅圖,剛出機場,便能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

早上十點半左右,習近平到達市中心Westin酒店, 30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此守候,希望習近平明白真相,做出明智選擇。

法輪功學員高女士:「法輪功現在遭受迫害,包括現在知道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希望把這些事情告訴更多的人。」

波音公司生產部經理 Michael Green:「這也是對習近平的一個機會,一個提醒,他應該制止江澤民,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強調,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應該再被縱容發生。

西雅圖佛學會 陳治平:「停止迫害,停止鎮壓,法辦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然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天理難容的,這樣的事情決不能再發生,不應該再發生。 」

法輪功學員陳先生:「善惡有報是天理,每個中華民族都是講究道義的。」

記者:習近平今晚將在西雅圖與多位美國前高級官員,參加歡迎晚宴。而法輪功學員也將持續在場外,平和地呼籲習近平,儘速「法辦江澤民」以及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 張寧 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