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中秋奔「樂」 健康團圓響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這個週末就是中秋節了,萬能科大的師生,中秋前夕,到高鐵桃園站,為旅客,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健康管理 將祝福與喜悅傳遞給旅客。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為匆忙的旅客們注入片刻的悠閒與驚喜,旅客也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車站大廳充滿濃濃的中秋節氣氛。萬能科技大學的系科生,利用所學,與鄰近的高鐵桃園站合作,促進地方觀光。

科技大學校長 莊暢:「我們希望說經過這個活動,來幫助帶動我們的社區的活動,能夠使我們的桃園市的觀光休閒相關的產業能夠蓬勃發展,感謝有這個機會跟我們的產官學一起合作。」

高鐵桃園站長 陳熙民:「藉由著這次的中秋節連續假期,莊校長再次的帶領老師同學們來,讓我們車站充滿了濃厚的過節的氣氛,非常謝謝他們。」

現場還提供免費的適能檢測服務,讓旅客瞭解自身健康狀況。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副教授 鄭秀琴:「 從這個報表裡面檢測出來,那每一個新陳代謝率都不一樣,那會是針對是個人的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針對這樣的方法裡面可以去瞭解他身體的脂肪、肌肉分佈,身體的四肢一個平均的分佈等等這些。」

中秋節前夕,學生們帶來一連串表演,動人音符在車站裡迴響,希望歡樂的氣氛,感染每位過往的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