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愛人間 同濟會已故創會長捐贈復康巴士

柯義祥(左7)代表父親、伸港國際同濟會已故創會長柯鐘營 捐贈彰化縣復康巴士1輛(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伸港國際同濟會已故創會長柯鐘營生前熱心公益,23日由大兒子柯義祥代表捐贈彰化縣1輛復康巴士,縣長魏明谷代表接受捐贈,同時感謝其嘉惠身障者及行動不便者,享有貼心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

彰化縣政府23日上午舉辦「用愛運轉、幸福啟航─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捐贈暨服務宣導記者會」,由柯義祥代表已故父親、伸港國際同濟會創會長柯鐘營,捐贈彰化縣1輛復康巴士,魏明谷代表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他表示,柯會長生前熱心公益,雖然離開了,但他的愛仍然留在人間,也期盼更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捐贈復康巴士車輛,嘉惠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溫暖人間。

柯義祥(左4)代表父親捐贈復康巴士 彰化縣長(右前5)及各方社福團體代表表達感謝(彰化縣政府提供)
柯義祥(左4)代表父親捐贈復康巴士 彰化縣長(右前5)及各方社福團體代表表達感謝(彰化縣政府提供)

柯義祥表示,因為他父親生前曾受用過復康巴士,所以捐贈復康巴士,希望由他們開始愛的起跑,同時呼籲更多有能力的人士共襄盛舉,服務更多彰化縣有需要的民眾。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約有6萬餘人,大眾運輸工具連絡網絡不及都會區便利,為此彰化縣逐年編列預算,並在中央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下,至今復康巴士已達66輛,並配備有輪椅升降設備,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就醫等方面便利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