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辦斃掉「三個代表」 今日點擊(232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集節目提到網站看到這麼一段話,朋友們喜歡聽。那其實我還看過另外一段話,說如果你不具備慧眼,菩薩在你面前你認得了嗎?

而這個話是人家,我不知道是台灣人經常登這些東西。慧眼是我們通常指的一般在佛家裡指或道家裡說的修行人說的天目。如果朋友對天目還不理解的話,西遊記裡面的二郎神,二郎神那隻眼睛就叫天眼、天目,隨便怎麼叫都成。

那在他的信仰中是那麼說的慧眼,菩薩在你面前你能認識嗎?在我的概念當中,其實是我覺得更貼切一些就是境界。因為慧眼的話容易被人們具體化,對不對?

那有人能看見、有人看不見;有人能看這個、有人能看那個,沒有兩個人,幾乎很少有兩個人看一樣東西的。是因為他接觸了不同的層面、是因為很少有兩個人境界在同一個層面,他自然看到的不同。

所以我才提到境界,用什麼看?用心看、用你的生命看。用心看,一個豎心一個吾,昨天說的人傑在悟,那你就能知道真正生命的正與不正。

我記得跟大家講過:明天,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明天9月23日,是猶太人的,猶太人的贖罪的日子。在西方的信仰當中,把明天9月23日看得非常重,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理解,甚至有的認為非常要準備什麼。

他們也提到就是說:彌賽亞在這段時間過後,彌賽亞應該出現。就是在西方信仰當中認為的神在人中再現,中國人的信仰當中,就認為未來佛-彌勒會再現人間。

那我一直跟大家說:彌勒來的時候你認識嗎?你認識嗎?彌賽亞來的時候你認識嗎?彌賽亞來不會是你認為的方式,一個人認為的方式來。

但是在現實的生活中,神有一定以祂慈悲的方式在人間展現。這種慈悲的方式只有內心向善的人、只有懂得追尋生命涵義的人,沒有人的貪慾與自私、沒有人的占有與傾軋、沒有人的個人的得失,沒有這些他就不在人的得失中,他就具有慧眼了。

那提到,提到這個斬妖除魔,我就一再說過:江澤民上了天安門城樓,敢參加閱兵典禮,表現出三隻爪、蛤蟆,不除了蛤蟆,國家必有大難。

港媒:黨政最高兩辦斃掉「三個代表」

那除不除蛤蟆呢?爭鳴雜誌和動向雜誌登了篇文章,合著登的,但是內容類似。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三個代表被槍斃。

我跟大家說過:王岐山也好、習近平也好,北京胡同長大的,他不像有些城市的人罵街、搞宣傳。他不,他急眼的時候他直接下手,喀嚓就完了,那個時候很恐怖的。

動向雜誌報導:栗戰書在對吉林省委、山西省委和江蘇省委等有關工作報告中,習慣性的提到了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等一系列作為開場白的做法,直接提出了批評。

栗戰書, 對不對!栗戰書,那我們可以說是習近平的代言人啦,栗戰書直接把毛澤東思想跟三個代表畫圈幹掉。耐人尋味的是:中辦和中央書記處在對待三個代表上,不約而同的採取了類似的做法。

2015年9月分的動向雜誌,再一次提到中央黨校這一件事情,而中央書記處給予的答覆說:有關第三代領導核心,建議改為叫集體領導;有關三個婊子的想法,是中共黨的集體實踐和理論結果,不是個人思想,不易突出個人。

我跟大家描述過吧,我一直說個說法,這個中國的歷史上有一個刑法叫淩遲,現在江澤民遭受的是把他的心臟的部分,在進行凌遲。

三個代表、三個婊子,在我們的節目當中說多了,自始至終都是姓江的,對吧!沒改過姓。結果現在的人說:沒姓了,三個代表三個婊子,沒姓了。沒姓啊,能這麼幹嗎?誰家兒子說沒姓了,兒子改姓別人家,那爹是誰啊,他一定會這麼說的,對不對,那是奇恥大辱啊!

爭鳴雜誌引述了一位態度平和的北京觀察家分析說:現在習近平仰仗的軍方,在全面協調國家安全政策的大旗之下,將有所謂重塑整體形象的大動作,其中包括大規模鏟除江澤民時代的題材。

在國家安全政策的調整下,2013年11月三中全會結束之後,國家安全委員會出來之後,我跟大家講過:以國家安全委員會之實,樹立起來的國家機構,凡是涉及到威脅到國家安全問題的,可以以國家的名義,斬之、除之、砍之、殺之、拿箭射之。

那最大的威脅,就是以江澤民為核心的,曾經的黨中央的整體的人馬,民間話叫蛤蟆幫 、江家幫,地方話叫上海幫,愛哪個幫哪個幫,菜幫子也無所謂。對不對!

關鍵的問題,他可以以國家的安全名義,剷除以江澤民為核心的,第三代整個中共中央的人馬。活著的死了的都算,你信不信?

加拿大爆發最大規模移民舞弊案

那現在很多中國人往外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新西蘭少點。所以美國、加拿大、歐洲是最可信的地方。

結果加拿大出了件事情,加拿大爆發了最大規模的移民弊案,就是作弊案。上千名中國人恐怕被驅離。一位來自中國的無照移民顧問王迅涉嫌為1千200名客戶偽造文件,取得在加拿大居留權,那獲利高達270萬加幣。

加拿大聯邦檢察官哈珀表示:王迅坦承違反移民法、私刻印章、偽造在加拿大的居住時間及兩項涉嫌違反所得稅法的罪名。那王迅可能被判刑7年半,如果罪名成立的話,1千200名中國人恐怕被驅逐出境。

包括已經拿到加拿大護照的人,已經成為公民的人。那造假、移民那是生活和中國大陸人生存的方式,那是非常簡單的,就像往外吃泡泡糖一樣,吃口香糖一樣,那是生活。

我跟大家講過:一個人的靈魂,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被注入了高級動物的想法之後,而且死抱著東西不放的時候,一旦從中國大陸出來,他還是保持著高級動物永久的方式,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那會給任何社會帶來傷害。

因為那人的社會不能有高級動物存在,這一切的東西都是對人性的扼殺,對自己的汙辱。在現實人的環境當中,在肉身存在的空間當中,你占了便宜。但在靈魂的層面,奠定了自己將送向地獄的基礎。

而欺騙生存的方式成為了在中國大陸正常人生活的方式,正常人生活的方式,他的可怕就在這裡。

昨天我在推特上看到了一張照片,現任英國的首相帶著自己的女兒在馬路上,女兒騎著滑車。那有人說是首相送女兒上學,旁邊沒有衛兵、旁邊沒有保安、旁邊沒有什麼中央警衛局,什麼都沒有,對吧!

首相穿著西服沒帶領帶,這就是一個生活。但在來自大陸的中國人的眼睛裡,這是非常可怕的和令人驚奇的。

在中國的大陸是不可能出現這一場面的,因為中國的大陸是高級動物生存的場面。在高級動物生存的場面當中,在嘲諷著英國,英國是什麼?是一個擁有女王的、封建的、迷信的、假民主的國家。

我問你作為一個正常的人,你是願意要被高級動物所嘲諷這樣正常的社會環境,還是你甘願成為高級動物的一個分子,既被動物吃著,又在汙辱著其他的動物,這就是為什麼要拋棄中共的根本的原因。

學會做人,做一個簡單正常的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