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福斯執行長為造假風波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德國福斯汽車,陷入成立78年來最大的造假醜聞,連帶拖累歐洲股市表現,最新消息,執行長 溫特柯恩 宣布請辭。擔任執行長近10年的他強調,他對於不當的事情並不知情,希望辭職能為福斯帶來新的開始

德國金屬產業工會主席 Berthed Huber:「我們在今天的會議上同意全面調查此事,對於不當行為進行懲處是非常重要的。同時,我們決心爭取一個值得信賴的全新開始。」

溫特柯恩 週二曾代表德國福斯發表致歉聲明,但當天拒絕辭職下臺,但到了週三,又突然宣佈引咎辭職。

德國金屬產業工會主席 Berthed Huber:「女士們先生們,這個新的開始,就包括了溫特柯恩 先生提出辭去CEO職務的決定。監事會決定尊重溫特柯恩 先生,接受這一決定。」

受到尾氣醜聞的影響,週一和週二兩天裡,德國福斯的股價暴跌超過1/3。執行長請辭的消息,讓福斯股價盤中應聲大漲7.8%。

美國當局已經計劃展開刑事調查,德國福斯將面臨180億美元的?額罰款。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