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見美企業領袖 途經「告江」標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的第二天,參加了圓桌會議,和30位中美企業領袖商討經濟發展,並轉往西雅圖的波音公司飛機工廠參觀。沿路上,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訴求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習近平與30多位美國與中國頂尖企業的CEO一起進行會談,包括巴菲特(Warren Buffett)、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等人都出席這場論壇。

習近平稱,中國正在打造一個開放的經濟體系,也將進一步改革外資管理體系,放寬對外國投資的限制。

記者張寧:「今天是習近平訪問美國的第二天,習近平與30位中美商界代表舉行圓桌會議後,在上午11點左右,抵達西雅圖波音公司飛機工廠參觀。同樣,在習近平一行人所到之處,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手舉橫幅,希望習近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

儘管習近平的車隊臨時改變路線,但在上午10點40分前往參觀波音公司時,還是遇到了法輪功的橫幅隊列。下午,習近平出席在微軟雷德蒙德總部舉行的「中美網路產業論壇」,同樣遇到在那裏等候的法輪功學員。

在現場,還有中國異議人士,及因資產被中共地方政府掠奪的訪民,前來抗議。

中國異議人士前六四學生方正:「我們聽說微軟這個地方,有高科技領袖的論壇,在這裡我們想我們有個特殊的主題,希望美國這些高科技巨頭們應該了解到中國的這些人權狀況,要抵制中共對網絡的封鎖。」

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方正表示中共以及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的迫害,是近代中國最大的人權災難。他表示習近平應該順應民意,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中國異議人士前六四學生方正:「希望他能聽到這些呼籲,我們看到很多標語是要求他法辦江澤民的,他要能順應這個民意,我還是能給他加上一分。」

前來進行抗議活動的前北大教授夏業良表示,不僅要對江澤民進行控訴,更要看到中共的邪惡。而法輪功學員在長達16年的反迫害中所表現出來的堅韌更讓他欽佩。

中國異議人士前北大教授夏業良:「法輪功這樣一個長期的堅持,堅韌力是我們所欽佩的。我作為一個海外異議人士,我們也有很多海外民運的活動。組織各種各樣的活動,但是我們每次規模都沒有法輪功規模這麼大。而且法輪功學員這樣一種長期的堅持我們非常的敬佩。」

習近平24日結束在西雅圖的訪問後將前往美國首都華盛頓。法輪功學員們表示,他們將在其訪問美國期間,繼續和平理性的請願活動,讓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無論走到哪裏都能看到「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標語橫幅。

新唐人電視 美國西雅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