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不怕單身問題 問學生加粉絲團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首次進入大學校園演講,學生直接問柱柱姊為何單身, 洪秀柱回答,結婚就像賭注一樣,是她不敢賭。後來,洪秀柱還邀大家到她的臉書官網按讚。至於,媒體問到民調與換柱議題,洪秀柱則沒有多做回應。

來到彰化大葉大學,洪秀柱聊開了,主題是「打破低薪魔咒」,但學生問柱柱姊 為何單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結婚選擇對象,有人說像賭博一樣,賭贏了,一輩子幸福,賭輸了,一輩子坎坷,所以,只能講,我大概欠缺賭博的勇氣。還有就是說,等嘸人,要我唱這首歌嗎?就是等嘸人。」

洪秀柱說單身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成為治國的專家,不過,選戰還是要打進學生的網路社群圈,洪秀柱現場邀加粉絲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你們誰有上我的官網去按讚的,有沒有,有沒有,真沒有江湖道義」「要不要去按讚,好不好,(笑),你按了讚,你找到工作啦,(笑),趕快誘拐一下」

與大學生搏感情,不過媒體公布民調,稱民進黨蔡英文以44.75%的支持度保持領先,國民黨洪秀柱僅以12.13%的支持度 殿後,另外,還有媒體傳出,已經有10位國民黨立委連署換柱。

記者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十位藍委要聯署把妳換掉),這個大家聽聽就好了啦,你們每天都在放這些消息, (金溥聰先生他昨天上廣播節目)(他提到說除非有變數)(不然可能翻盤的機會)(逆轉勝的機會是很渺小的怎麼看待)當然這個金溥聰先生,他是這個對選舉來講他是內行人,所以他當然看到這個民調對我不利,所以才會提出這樣的一個建議,說要趕快想出更好的一個策略,我們都非常謝謝他們」

對於換柱傳聞,不多回應,選戰逼近,洪秀柱用自己的步調,搶攻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