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披藍袍選立委 撇共諜「害蟲」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國民黨有人跳船,也有人回鍋披藍袍選立委,昨天是彰化縣立委鄭汝芬的好消息,今天被國民黨徵召選高雄立委的張顯耀,也出面受訪。而被問到去年被馬總統指涉為「害蟲」,甚至一度被冠上共諜名號,張顯耀書面聲明強調,「痛不在,疤仍在」,相信「社會大眾自有公評」。

「張顯耀,加油。張顯耀,加油。」

找來立委好友力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接受國民黨徵召選高雄立委,特別選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重回鎂光燈焦點。

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中國國民黨我們也要反省檢討,用更謙卑的態度,尤其是我個人,經過去年的痛苦之後,我更感同身受。司法,北檢的不起訴書,已經做了最明確的證明。」

不擔心去年被指「共諜」及馬總統的「害蟲說」會影響選情,但究竟參選後文宣會不會切割總統馬英九,能否接受指稱他洩密的馬英九及王郁琦站台,張顯耀說。

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文宣)容我賣個關子,我怕我後面參選之後大家都不理我了,如果有人要幫忙我,我充滿感恩。」

外傳親民黨曾力勸張顯耀代表參選,但被黨主席宋楚瑜以一句 「他是共諜耶」揶揄否認。而雲林立委張嘉郡能否再度披上藍袍參選,決定權都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一念之間。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他通常都是說一不二,那他既然講出口,我覺得迴轉的空間可能,不大樂觀。那也很期待說,黨的高層既然這麼重視,就趕快著手去解決這個問題。」

立法院長 王金平:「因為她已經宣布了,所以要有一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要呈現出來的時候,讓她再度參選,這樣才有名正言順。(轉折點可能是…?)現在我也講不出來,我也不能講。」

外傳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挺宋不挺柱,才不讓張嘉郡披藍袍參選,張嘉郡澄清報導不專業,但能否有轉圜空間,還有待國民黨高層,「解決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