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不是紙牌屋而是你死我活 今日點擊(233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23日那習近平出訪美國呢,在西雅圖已經正式活動。

非常有趣的是在23日晚上的活動當中,據說他有什麼宴會,但是宴會要提前召開,原因呢就是猶太人要提前離開,因為今天在猶太人的生活中,一年當中今天叫贖罪節,是猶太人非常重要的一個節日。

那大家可以想像啊,猶太人在美國的影響力有多大,習近平來訪這樣重大的外交事件,會因為猶太人的贖罪節,而必須改變他的時間。

那與此同時今天又是秋分(口誤),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我看過一個人家老道,道家說的,說中國的四大節氣啊春分、秋分、夏至、冬至。

原來古老那個大,就共產黨來之前那些大家族,家裡有錢的啊家裡有身分的,有著這樣家譜的人,也就是有著傳統的家族,如果家裡有兒子結婚的,今天會把兒子從媳婦的屋裡帶走。

傳統的講法可能傳統的中醫能理解,那今天做為很多人來講,人的穴脈、穴位都是開的,跟這天地間是一樣的,那秋分陽氣衰弱,陰氣上升,要把兒子帶走從媳婦邊上,不能沒事下桃氣,因為會對身體損害非常大。

這是我理解的很樸素的中國人的,天地人合一的,所以我們才講一個沒有文化、沒有信仰;斬斷了文化,斬斷了信仰,這是毀滅性的打擊,對這個民族。

這是這個盟軍奪寶隊當中,克魯尼說的一段話,為什麼要去拯救那些,他說的是這個概念。那個影片最後的結束,是他們在德國的坑道裡找到了聖母聖嬰,米開朗基羅的作品,所以它的結束是以找到了聖母聖嬰,做為他們的驚奇和最圓滿的結果。

他們找到了生命的概念,找到了生命的主,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涵義,找到了自己活著的意義。
那今天這些東西對黨,所控制下的高級動物而言,那就是有病,它肯定算哥兒們這值多少錢,概念不同,迥然不同。

回過頭來得說了,那習近平今天晚上的宴會都得提前結束,為了照顧人猶太人。換句話說誰惹不起猶太人,那因為要給人猶太人的時間,回家去做這個事情。

非常有趣的對比,那習近平在這樣的會議上會說什麼,和已經說了什麼,不同的媒體有不同的報導。

習近平:中國反腐不是「紙牌屋」 

德國之聲是這麼說的:中國反腐不是紙牌屋。這句話被很多媒體引述了,習近平在西雅圖再一次呼籲美國,對中國的海外反腐行動提供支持。

德國之聲引述的路透社的報導,習近平說中國打擊腐敗的行為,不是紙牌屋那樣的權力爭鬥。

他講說,腐敗可能會威脅到執政黨共產黨的生存,他在發起反腐運動的3年裡,大批的黨、政府、軍隊、國企的高管落馬。

當天晚上的晚宴當中,星期二22日說:一段時間裡,我們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是順應人民的要求,這其中沒有什麼權力鬥爭,沒有什麼紙牌屋。

所以大家就樂了,他也提到說,如果我們不解決目前存在的問題,人民既不會信任我們,也不會支持我們,所以要想治國,先要治黨,對黨的治理要嚴格。

那習近平在講這段話的時候,一直是打著人民的意願、人民的說法。但是我相信這種概念,在我的概念當中,我堅持認為,不是你死,就是他死。所以這裡不是權力鬥爭,不是紙牌屋。

昨天其實有另外一件事情,22日高智晟律師給他太太耿和寫了封信,他太太就把這封信放在了網上。

我在昨天的一集廣播節目當中講,曾經的高智晟又回來了,高智晟直接抨擊美國政客、美國政黨、美國政府官員,與中共狼狽為奸。對中國人、中華民族,有一著一種類似汙辱的行為。

基本他的措辭相當強烈、相當犀利,他的觀點非常明確,2017年之前共產黨必倒台,這是高智晟說的,他要與他的妻子和孩子,在2017年在北京相聚。

那應該講在所有的維權律師當中,高智晟走在最前列,是我個人認為最值得尊重的一個。

有朋友會講說,你今天主政的人也在說治黨要嚴,對不對!你記住我這話,黨的旗子打到底,當到底的時候,把旗子桿一調過來,喀,就插上,為什麼?保命!這就是北京人最最特別的地方,不信咱們就走著瞧。

習近平:中美衝突對抗將引發全球災難 

那與此同時BBC報導是這麼說的,習近平說:中美衝突對抗將引發全球災難。

文章介紹說,在習近平出訪前,爭論最大的就是網絡安全問題。22日習近平出席晚會演講時強調,中國堅持捍衛網絡安全,並願意與美國合作,經濟改革不走回頭路。

反腐不如紙牌屋,那這是他繼續說的。而記者們指出,黑客問題與中國管理經濟發展的手法,在美國引起莫大爭議。

美國西海岸的BBC記者提到,這預計將是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時的主要議題。這就是他提到了一個說法,中美兩國一旦陷入對抗和衝突,將引發全球災難。

彼此加深相互信任 減少猜測,為什麼人家不接受中國共產黨?非常有趣的,習近平到訪美國來到西雅圖,同時間梵諦岡的教皇來到了美國的DC。

美國總統全家 美國副總統,那所有在幾乎所有的政要,去到機場親自迎接教宗,形成非常鮮明的對比。形成對比的意思,就是根本的概念,這是一個正常人生活的概念。

中國共產黨代表的是高級動物的概念,所有一切的矛盾都在於此,當你把人把自己當成正常人,真正的正常人進行尊重的時候,人人都會尊重。當你把自己都成為高級動物的時候,人怎麼能跟高級動物,相互……挺簡單的吧!

博談網,習近平在西雅圖面對歡迎和抗議,那這裡我們看到非常有趣的一個現象。

習近平22日上午到了西雅圖,那迎接他們的,包括法輪功學員平靜的標語,法辦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停止迫害法輪功。

所以這點人,跟已經被他反腐過程中幹掉的,我們看那些吃香的喝辣的,玩女人掙錢的是一夥的,這事你說怎麼解釋吧?

那另外歡迎的人用中美國旗,還用中文寫上,習大大您好的字樣,試圖用紅色的旗子擋住法輪功的標語。

那這是一個BBC拍的片子啦,前面用五星紅旗擋住後面法輪功學員,說要法辦江澤民、羅幹、曾慶紅、李長春,這些的內容,對不對!

那紅旗伴隨著習大大您好,我們信任您,用習大大您好我們信任您,用紅旗去騙習大大,去不讓習大大,不想讓習大大知道,另外真實的一面。

今天晚上你回家了,老婆對你特別好,這事小心;某個老公出差了回來對你,唉呀!給你買了禮物非常的貼切,你心裡肯定疑惑,這老公出差到底跟誰出差,住的什麼酒店上哪耍的?

他心裡人性尚存,對我好,一定有麻煩,一樣的。用習大大您好,那至於後面有什麼故事我們不知道。

當年江澤民去這個休士頓的時候,我在現場,我知道當時去了30多輛大巴,一個大巴55人,每個人一天32美金。這是我自己經歷過的,然後在休士頓唱義勇軍進行曲,神經病!

為錢出賣自己的人格,但是他以愛國的熱情與情操,什麼叫人?什麼叫真正的人?什麼叫高級動物?什麼叫被洗腦後的高級動物?什麼叫被利益驅使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高級動物的想法,我相信朋友能有所認識。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