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杜鵑增強 不排除週日發海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馬上就要迎接中秋三天連假了,不過第21號颱風杜鵑,卻傳出逐漸增強,甚至有可能會變成中颱,氣象局說,不排除星期天,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強度的部分,因為它接下來行經的海溫條件,本來是有利它發展的,所以我們預計它有機會緩慢增強到中度颱風。」 「如果按照現在的路徑預估的話,是在27號這一天是有機會,不過確切的時間,或者是會不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還是要看,今天到明天,它逐漸往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跟速度而定。」 氣象局說,民眾要留心杜鵑颱風動態。27號中秋節當天,北部東北部可能雲量多,會出現短暫陣雨,所以賞月條件就沒有那麼好,而27到29號,剛好是超級大潮的時候,如果再加上颱風靠近台灣,所引起的風暴潮,可能會讓沿海還有低漥地區,都容易有淹水。 提醒民眾注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