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副手人選 朱立倫透露端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國民黨換柱傳聞不斷,甚至說新北市長朱立倫10月將請辭,投入總統大選,朱立倫今天(25日)不但否認這項傳聞,對於洪秀柱邀他來個洪朱配,他也說不可能,因為洪秀柱的副手會來自中南部,而且正在徵詢中。

出席新北市政府推廣筊白筍活動,朱立倫當場秀一手,就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他在新北市政府的最後一手?因為傳聞國民黨要換柱,朱立倫將上場,而且十月份就要請辭新北市長,投入總統大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十月份歡迎大家來我們新北市,我陪著大家到三芝或北海岸,吃我們的茭白筍。」

否認請辭傳聞,可是洪秀柱卻說,朱立倫辭了也好,辭了就可以來和她搭擋,來個洪朱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沒有啦,我們跟洪副院長早就討論過了,她的副總統候選人,原則上會來自於台灣的中南部,是哪一位我們現在不便透露,總是她在徵詢的過程當中。」

再否認洪朱配,朱立倫透露洪秀柱的副手會來自中南部,但中南部選情對洪秀柱反應冷淡,不少立委參選人甚至迴避同台造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一直講說我們都在努力嘛,就像鄭汝芬委員已經重新投入,張顯耀委員我們也提名,屏東還有各方面我們都在補強,同時對張嘉郡委員碰到的一些困難,我跟王院長還有吳副總統,還有各方面,大家都在努力。」

澄清再澄清,朱立倫表態挺柱,但不管是總統還是立委,朱立倫這一仗,肯定不好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