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明晚登場 綜藝三王一后綵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金鐘50明天(26日)登場,面對外界傳言,三王一后當中的吳宗憲不會出席,張小燕表示,都是謠言,而好久不見的周華健,將帶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連續劇組曲,壓軸演出。

三王一后 胡瓜VS張菲VS張小燕VS吳宗憲:「真的就很開心,對啊,我又回到小燕姐跟我們的,二王的懷抱,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遲來的溫暖。沒有蔥根蒜頭的時候,大家就知道,你就知道那個菜炒出來,我們是九層塔,沒有九層塔,你這個菜能吃嗎,你良莠再厲害,也要米酒跟乾草帶,哇,真的真的,講的好,所以說,那我就是老薑囉。」

藝人 周華健:「我等今天已經50年了,當然有準備囉,那之前有開兩三次的會,也把這些歌把它挑出來,然後還要去把它連接在一起,而且希望都能夠,盡量是我自己的歌,可是能夠跟這次主題,能夠切合的。」

這也是周華健第一次金鐘獎壓軸演出,將帶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連續劇組曲,三王一后的節目是開場表演,對於吳宗憲不出席金鐘頒獎,張小燕回應,都是謠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