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千人烤肉 天國樂團應邀演出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中秋節要幹嘛?當然是烤肉,這是很多人的心聲,但是自己烤肉準備食材費時費工,事後的清潔工作更是麻煩,今天在台北市就有一場由里長規劃的千人烤肉活動,不但只要人到就好,還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可看。

記者 姚瀚宇:明天就是中秋連假,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今晚在台北市就有一場千人烤肉的中秋聯歡晚會搶先舉辦,現場還找來了聞名國際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演出,現場是熱鬧滾滾。

民眾:「很厲害(怎樣厲害?)就是氣勢很磅礡,聽他們這樣敲。」民眾:「滿專業的,就是吹奏的很好聽。」台北市中吉里長 林德勝:「今年特別我們有邀請到天國樂團,大家剛剛有看到,非常盛大,也非常感謝他們熱情,友情的贊助。」而在稍早傍晚5點多,天國樂團踩街宣傳活動,整齊壯盛的隊伍與響亮的樂音,更是吸引許多路人拿起手機拍個不停,隨著天色愈晚到場烤肉的人數也愈來愈多。

民眾:「就來這邊烤肉很好玩,中秋節,然後大家熱熱鬧鬧,朋友聚會。」民眾:「這裡很熱鬧,里長每年都辦辦得很好,感覺其實讓大家覺得很溫馨,而且有團聚在一起的時間。」台北市中吉里長 林德勝:「中秋節幹嘛?烤肉,然後在里內走一圈的時候,哇!每一條巷子都在烤肉,結果搞得烏煙瘴氣,//把它統籌起來是環保,整個比較環保,因為整個社區,現在每一個巷子都很乾淨,然後我們就是一個區塊、專區,然後烤肉。」民眾:「方便啊,就人來就好了,連椅子都有。」烤肉只要人來就好,採取使用者付費的方式,由里長統籌規劃烤肉食材與用品,不但有精彩的表演可看,事後還有志工協助清潔,讓大家輕鬆度過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