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本身是真正要打的老虎 今日點擊(233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九月分馬上就要過去了,再過一、兩天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節又跟血月合成了一天,這是非常特別的現象。跟猶太人的住棚節合在一天。

猶太人的住棚節是對摩西,當初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時的一個紀念。而中國人的中秋節同樣包含著,被我們中國人認為的神話小說、神話故事,其實它都超越於人的生命本身的層面。

而這兩天說實話在我的眼睛裡,有些事情的發生沒有前兆,在未來的時間,在2015年剩下的這100天吧,應該不到100天,可能會發生很多讓人們瞠目結舌,
卻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讓人們認為可能會發生事情,但人們卻無法推算一定會發生什麼,可是在真正擁有信仰的,擁有某種境界的人的眼睛當中發生的事情,越背後包含著它非常簡單卻深刻的道理,它會體現出這天地間神明的慈悲,和生命善與惡的歸處,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於此同時國內對於習近平在出訪美國時,談到說中國的反腐不是內鬥,也不像美國的電視的劇紙牌屋那樣的方式,這樣的事情在國內引起反響很大。

我在前天的一集節目當中有所解釋,可是在世界範圍的媒體當中,對這件事情還有著各自的評價。那很有趣的我覺得從某種意義上,點到了共產黨體制之下的痛處,明眼的人都知道。

反腐非關權鬥 世上誰會相信

香港的東方日報寫了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反腐不關權鬥,世上誰會相信?

雖然這話義正嚴詞,但可信度太低了,中國的反腐雖然不是美國的紙牌屋,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宮廷內鬥。內鬥的說法是指共產黨本身沒有事情,它們在相互爭奪著黨的權力。

而我的說法,今天你死我活的博殺,是把共產黨本身的生死牽掛在其中,這是一個本身根本的問題,最基礎的著眼點的問題。

所以從這點上說,它根本不是內鬥,它也根本沒辦法,它也根本沒資格與美國的紙牌屋相比較。

當然在這篇報導中說3年來查了4個案子,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都沒算薄熙來,它說個個都是位極人臣,龐大權力,個個都是哪個朝代,都能夠驚天動地的驚天大案,罪惡滔天,的確該繩之以法。

它說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不把他們搞掉的話,他們要搞突襲政變的話,一定會把習近平那一次就給弄掉了,對吧!

那我不知道寫這篇文章的人,是不是看我的節目。我早跟大家講,被弄下這批人,當初2012、2013要明白,他們要弄他的時候,他們合起夥來可以把習近平、王岐山整多少回,對不對!

要軍隊有軍隊、要法院有法院、要國安有國安、要公安有公安,要嘛有嘛,要黨的領導有黨的領導,要政治局有政治局,要嘛有嘛,對不對!

他為什麼被他給整了,被習近平綁了,一個王岐山就把他們整了。因為他在以國家的形式,迫不得已的否定中國共產黨的機構,這就叫做順天意。

那文章也提到說,親疏有別,剷除異己,那就它提到了在反腐過程中的故事。但這裡面提到非常有趣的一個人,賈廷安,江澤民的祕書賈廷安,是軍中的河南幫。

我們可以看到軍中的很多人,包括王守業,原海軍副司令,那所有這些的黑幕,卻與曾經的江澤民時代的,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廳主任賈廷安直接相關。

而今天的賈廷安,依然穩坐釣魚船,它這裡暗指就是賈廷安本身,有著江澤民的保護。那這裡我要跟大家提醒,在2015年1月分中紀委開會的時候,賈廷安被排除在外,對吧!賈廷安率領總政的人,在總政分會場聆聽習近平的訓話。

那文章也提到說,美國證監會和司法部等,針對美國的投資行,聘請中國太子黨的問題窮追猛打。奇怪的是中國境內卻視若無睹,讓國人們很氣餒。

那也就針對太子黨的問題,所以文章的最後總結是這麼說的,反腐就是一場肅敵,這也是中共官場的特色,抓誰不抓誰,不是看他們是否違紀亂法,而是看他們是否站錯了隊伍。

如果站在隊裡面沒有問題,就不會法辦了,如果路線正確了,自然是愛屋及烏,那從上到下,我們看到的轟轟烈烈的反腐,就這麼回事兒。

那這篇文章就對著我跟大家說的,如果反腐保黨,他也死定了。因為反腐保黨,就沒有人認可你的做法,沒有人認可你的概念,對不對!

如果反腐保黨,30年河東,30年河西,因為被反掉的,包括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蘇榮,再包括薄熙來,裡面有傳統太子黨家族,你不能把薄熙來哥兒幾個都給抓了吧,人家兒子還在美國那兒,吃香喝辣的,對不對!

你也沒有把所有這些人,都判死刑吧!而你對他們的做法,卻是斬草除根的做法,對不對!你說30年河東,30年河西,在中國共產黨的框架不倒的情況下,那是一定的。

明天這一伙的孫子兒子們,不得挖你們這幫人的,這一次反腐的主力們的祖墳嗎?是吧!用你今天同樣的的道理幹掉他們,幹掉你們自己,這就是我說的最大的看點。

今天反腐已經沒退路了,那只不過他所顧忌的是社會的動盪。他為了保證社會不動盪,他就打著共產黨那個大旗,當認為打到反腐已經走到,足以使社會安穩的時候,只能把旗子倒過來插上,為什麼?他沒出路。

習近平正在訪美,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可能就要跟奧巴馬會面吃飯,具體會怎麼樣,我們有個時間差。

場面盛大,實質寥寥

德國之聲有篇評論文章這麼說的,整個場面盛大,但實質卻寥寥無幾。它說過去數日,我們目睹了一場巨大的拉鋸戰。

那習近平與奧巴馬會晤時,將哪些議題列入日程,會晤前雙方談判可能達到哪些,最低限度的一致,那閉幕時會有什麼沒人知道,然後再列出了一大堆的問題,問題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然後就提到肯定不會缺少盛大場面的,無論最後的閉幕文件如何書寫,有一點毫無疑問,峰會一定讓外人感到印象深刻的畫面,獲得最高的禮儀、正式的歡迎儀式,禮炮、國宴,還要在聯合國發表演講等等…說了一大堆,這些內容全都觸及到國際氛圍的形勢,對不對!

但中國今天主政的人面對的最大問題,是如火如荼的反腐的鬥爭,打到了最高點。面對的最大的問題,是在如火如荼的反腐過程中,橫插了天津大爆炸,沒搞明白,然後進行大閱兵,突然的裁軍30萬,為了安全所引起的整個國內的不穩定的真正的背景。

當然大家在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搞不好國內有某些大官已經人頭落地了,反腐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我說的道理很簡單,當周永康死的時候,我講說周永康是隻死老虎,踩著他的後背、踩著虎皮,一定要燉了蛤蟆、吃了螃蟹,這是沒有任何出路的。

當燉了蛤蟆、吃了螃蟹,把所有的老虎放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共產黨本身,是這一次被打老虎的真正的老虎,共產黨本身,是這一次打老虎的真正的老虎,不打死它,共產黨一定吃死今天打虎的人,這是體制和制度造成的,所以我才說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