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0星光大道 情侶夫妻大方放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6日)登場,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艷,情侶檔夫妻檔也成為另一焦點,爭奪影帝的楊一展與女友江祖平牽手合體亮相,還有另一位影帝入圍者藍正龍,今年喜獲愛女也與老婆周幼婷牽手走紅毯,大方放閃。

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影帝的楊一展,與女友江祖平一同走星光大道,大方放閃。

今年喜迎愛女誕生的夫妻檔藍正龍、周幼婷一同現身星光大道;

「大仁哥」陳柏霖、「又青姊」林依晨搭檔周渝民一現身走紅毯,現場尖叫聲不斷! 而螢幕老搭檔陳昭榮、葉全真也要在金鐘50典禮合體頒獎。

入圍女配角的許瑋甯一襲深色禮服,展現優雅氣質,入圍影后的蔡淑臻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楊丞琳都以白色禮服亮相,賴雅妍則以穿著芥黃色禮服,林心如銀色刺繡禮服,盡顯奪后氣勢。

男星多以深色西裝亮相,像是好久不見的男星明道,潘瑋柏。歷屆影帝邱心志、黃河、庹宗華,一同走紅毯,氣勢登場。

金鐘星光大道由綜藝大哥胡瓜開場,菲哥也與兒子張少懷一起出席走星光,而豬哥亮與女兒謝金晶,擔任壓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