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即將抵達紐約 法輪功學員表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習近平,就要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六,抵達紐約,而紐約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已經在昨天,於習近平即將入住的「華爾道夫」酒店前,呼籲習近平採取行動,法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凶--江澤民。

傍晚時分,百年歷史的華爾道夫酒店佇立街頭,它即將成為訪問美國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紐約行程的寓所。

記者:從26到28號,習近平將在紐約停留三天的時間。然而在今天,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就在華爾道夫酒店附近舉起了橫幅,向習近平表達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表示,江澤民犯下了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等罪行,必須繩之以法。其中最嚴重的是強摘人體器官。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發言人 達蒙‧諾托:「上週我們得到最新數據,我們確信,每年被強摘器官的人至少有15,000~20,000。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還有別的一些信仰者。」

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為了制止迫害,習近平在紐約期間,法輪功學員閆阿姨都會堅持在這裡請願。

紐約法輪功學員 閆阿姨:「我出過車禍,通過法輪功把自己身體煉好了,法輪功給了我一個很健康的身體,我來到這裡的目地也是讓習近平看一看,法輪功給我這麼一個好身體,就是讓他要求他,把污衊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習近平抵達紐約後,將在27號出席婦女峰會,28號在聯合國演講,並在當天晚些時候返回中國。

記者:這裡就是華爾道夫酒店的正門,明天26號習近平一行就將抵達這裡。根據之前的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印度總理莫迪等,也都將在聯合國會議期間居住於此。而美國的聯合國代表團則是50年以來第一次更換官邸,他們將住在附近的皇宮酒店(Palace Hotel)。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