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S開售 吸引大陸客來港搶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蘋果iPhone 6S,星期五,全球12個國家和城市同時開售。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大陸和香港同時開賣,不過有趣的是,仍然有不少大陸客,專程到香港搶購。

蘋果每次新機開售,勢必引起搶購熱潮,iPhone 6S也不例外。

位於中環、尖沙咀、銅鑼灣和九龍塘四大專門店,八點就開門,到九點、十點仍人頭湧湧,需分批按時間入場,首批購買的都是兩周前網上成功訂購的市民,當中不少是大陸遊客。

廣州大學生方先生:「就是要提前要準備一個香港手機號,以及證件號碼才可以搶得到。」

廣州大學生方先生:「(你是從哪裡來的?)從廣州來的。」

廣州大學生方先生:「(為什麼不到廣州買?要到香港買。)因為廣州沒有蘋果專門店,只有香港和深圳才有,所以我想到香港來買。」

已經擁有20多個蘋果產品的方先生強調,新購買的16GB玫瑰金 iPhone 6S PLUS會自用。

廣州大學生方先生:「我非常想用新的產品,我不會賣它,我會自己用。」

廣州大學生方先生:「(那你覺得蘋果吸引你的地方?)他們軟件的結合非常棒,而且我家裡有MAC電腦,數據的同步是非常棒。」

而今年開售的四款新機中,以玫瑰金色最搶手,但因為新機型未有大突破,炒風未及去年熾熱。

另外,多個關注勞工權益的團體,早上到尖沙咀廣東道蘋果專賣店,抗議蘋果公司玻璃製品供應商藍思科技,強迫員工加班並扣押員工薪資,陷員工於健康危險當中。藍思科技由大陸前女首富周群飛創辦。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攝影:宋碧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