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對機器人起邪念 軟銀條款規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軟銀希望Pepper能當個乖寶寶機器人,而不是變成性感的情趣機器人,至於使用者如果真的作出不雅的動作,究竟會有何種處罰,而且到底有誰會發現,則是另一塊未明說的灰色地帶。

安倍挽救支持率 逼三大電信商降低話費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求三大電信公司降低電話費,有輿論認為,安倍在強行通過安保法案後支持度大跌,希望藉此討好民眾,提升內閣支持率。

====

保時捷董事會主席穆勒 接任福斯CEO

德國福斯集團監事會25日發布聲明宣布,現任保時捷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蒂亞斯·穆勒接替馬丁·溫特科恩,擔任福斯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

禁對機器人起邪念 軟銀條款規範

軟銀希望Pepper能當個乖寶寶機器人,而不是變成性感的情趣機器人,至於使用者如果真的作出不雅的動作,究竟會有何種處罰,而且到底有誰會發現,則是另一塊未明說的灰色地帶。

====

移民湧入奧地利 小黃單日賺1萬多

大批移民搶著到歐洲,在一些地方也許造成負擔,但對奧地利的計程車業者而言卻是好事,有些人靠著載難民從邊界到維也納,一天能進帳450歐元,約新台幣1萬6722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