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藍正龍奪帝、朱芷瑩擊敗林心如摘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昨天是金鐘50頒獎典禮,藝人藍正龍以《妹妹》奪得影帝,朱芷瑩也以《新丁花開》摘下后冠,另外,藝人林心如雖然沒有得到最佳女主角獎,但看到自己監制的電視劇,拿下最佳戲劇獎,昨晚也和劇組開心參加慶功宴。

頒獎人 林依晨:「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得獎的是,藍正龍,妹妹。」

得獎的第一刻和老婆周幼婷擁抱,藍正龍以《妹妹》奪得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忍住眼淚,分享自己2008年在《波麗士大人》裡的一段台詞。

第50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藍正龍:「這世界的大道理就跟彩虹一樣,講起來都是橫跨天際,五彩繽紛。但實際上你去摸呢,空的,可是空的不代表它不存在,而是說真理跟夢想,是要靠人去努力實踐的。等到你一點一滴都做到了,在某個時刻,某種溫度的光線照耀之下,這個美麗的光芒,就會出現。」

最後,他也感謝台下的老婆周幼婷。

第50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藍正龍:「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出現,然後嫁給我,然後生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兒小籃球。我想跟小籃球說,媽媽真的很愛你、很辛苦,長大了你可以不要爸爸沒關係,但是你一定要很孝順很孝順你媽媽。」

頒獎人 楊丞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獎的是朱芷瑩,客家劇場。」

聽到自己的名字,激動的一路哭上台。擊敗林心如,朱芷瑩克服日語、國語、台語三種語言演出,以《新丁花開》摘下今年后冠。

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朱芷瑩:「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在我拍攝的時候離開了,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把這個獎獻給你。」

而林心如雖然無緣影后,不過《16夏》拿下最佳戲劇最大獎,在慶功宴時和許瑋甯、楊一展、謝佳見、鄒承恩五人幫聚首,顯得相當開心。

藝人 林心如:「因為我已經得到我心目中最想要的獎,就是最佳戲劇獎,是整個戲的最大獎,所以我覺得非常的滿足。而且我們得到了最佳女配角,還有最佳導演,所以真的已經非常非常開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