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證券發動了一場經濟政變 今日點擊(233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今天是中秋節,石濤代表自己和整個我們今日點擊,攝製組的所有的朋友,跟大家說過節好。

中秋節呢讓人感覺比較,比較特別,有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那我個人的概念從石濤的體會上來講,那整個地球可能,整個這個氛圍那可能,都有認可石濤的朋友,和我們節目的朋友,所以從這點上說又是一種欣慰。

時間如斯我曾經描述過,我說2015年只剩下3個月了,大家回首一下我們做過什麼,我們曾經想做過什麼,我們再看看時間是否允許我們做這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但時間是個神,祂表現出整體的這種氛圍,那時間的加快,而對過去的事情我們又顯得那樣的遙遠和模糊,其背後都有深刻的涵義。

這一份涵義就像我們人的靈魂一樣,它就在我們人的身體中,會把我們人塑造成這世界上70億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外在的生活環境、家庭環境、受教育背景,你的親朋好友的一切,它是外在的。

而這外在的一切又取決於我們內在的靈魂,在過去的時間裡,在生命的過程中,我們彼此結下的善緣和惡緣。

我們的緣分造成了,我們今天托生在這樣的家庭裡,我們上了那樣的學校,我們事業上有這樣的飛黃騰達,而我們在婚姻上就造成了那樣的磨難,是與我們的靈魂在過去的生命過程中,直接相關的,這就是我們講的緣分。

而這一份緣分又造成了今天,來自全世界的朋友,有機會能夠看石濤的節目,這是在我們概念來講,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生命的理解,而這一份生命的理解又來自於,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在這樣的一個氛圍當中,就是說我有幸能夠結識、認識,遇到了自己的師父,那師父也不嫌我笨能夠接受我成為徒弟。

在這種體悟當中,有人說人傑在悟,那修行中、修煉中、悟是非常關鍵,在佛家裡講的就是悟,這個字也來自於佛家。

那用心對照自己,體會生命的真實的價值,而又超越自己,以超然的態度,擺脫自己人的肉身的一切的引誘和慾望,你就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實,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實就懂得生命的真相,你就超越了自己,因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你看待任何事情就變得很清晰。

中信證券涉嫌經濟政變,將禍水引向第五代

日前有篇報導香港媒體太陽報的報導:中信證券涉嫌經濟政變,將禍水引向第五代。

這個罪名就非常大了,中信證券是權貴雲集的公司,董事長王東明他的父親是王炳南,這是中共高官;副董事長劉樂飛他的父親是劉雲山。

省部級官員子女數不勝數,中信證券曾被認為是這一次股災中國家隊的主力,但沒想到這位主力竟然臨陣倒戈,端共產黨的飯碗砸共產黨的飯,當局對此自然忍無可忍,連下重手整治。

天字第一號的證券商很可能會被重組,這不是包藏禍心的問題,這純粹是眼睛裡不夾王岐山,不夾李克強,玩了習近平。

李克強撥出錢來,把錢給了中信證券,說哥兒們得把這事辦了,然後他們一打包,把李克強辦了,把習近平耍了,把王岐山玩了,王岐山被稱為叫金融奇才,啪!打在地下摔得粉碎,他也誰都沒想到,你想仰仗的人,他把你幹了,對不對!

毛澤東當初管北京衛戍區叫做8341部隊,就是在想和尚給他一個數,說你的命就是8341,他想半天誰能要他的命,他想誰誰都要不了他的命。

他就那麼橫,想了半天就是他的警衛能要了他的命,因為他的警衛有槍,對不對!

所以殺人的人,他想的能夠威脅他的也是殺他,用槍殺他的人,所以他就把北京警衛區叫做8341部隊,他死了之後這個番號就沒了,隨他而去了,道理一樣的。

那中信證券玩這麼一手活,哥仨,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仰仗著中信證券,覺得這都是太子黨,咱們紅二代最貼心的,啪!他們把他包裹包裹吃了,裹包裹包烤了,對不對!
弄麼弄麼扔了,哇塞!把他們給玩了,那擱誰誰幹呢?對不對!都是爺們,誰跟誰啊!揦熟揦得最高級,揦了習近平,揦了李克強,揦了王岐山,誰揦的?中信證券揦的。

中信證券裡都是誰,全是紅二代跟官二代,那也就變成鐵了心了,你也誰都不用仰仗了,你只能仰仗你自己了。

它提到說,中信證券的一半高管被調查,它的評價非常直接,這叫經濟政變。那罪名就太大了,對不對!

那你就他可以拿出,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概念,把這些人敢判死刑的,幹了的,對不對!所以這個時候,誰也保不了了,不是誰也保不了了,大家只能洗手看誰,誰跑得快了,對不對!

所以文章講說,中信證券的做法,直接把禍水引向了第五代,第五代的說法指的是,李克強跟習近平之間的搭檔。

形容這一次股災來勢洶洶,短短兩個月,幾十萬億的財產沒了,這樣的結果造成了,阻止習近平想進行的國企改革的步伐。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次股災是一場國難,有可能引爆金融體系的這種系統性風險,並而轉向政治危機,所以所有人都會認為轉向政治危機,我評論太多了這裡就不用講了!對不對!

那這裡的做法他就是要故意引到政治危機,這種做法叫魚死網破,所以就變成了今天,李克強、習近平只能把矛頭,向太子黨紅二代開刀,那也就解下了他們心中的疑惑。

西方媒體一致認為這是對習近平、李克強的挑戰,這是官僚既得集團,與金融寡頭聯手組織的,一場不宣而戰的金融之戰,透過金融危機掃蕩股民財富,製造實體困難形成大規模失業,直接將民怨禍水引向第五代。

石濤在最一開始就跟大家這麼講的,一定要製造混亂的,9千萬、7千萬股民全賠錢了,矛頭必然指向李克強、習近平。

文章說第五代上台,反腐整風觸動了,體制內的既得集團的利益,強勢之下有些利益集團,口服心不服進行對抗,各種的系統的對抗。

更複雜的是高層子弟們,捲入其中大斂財富,與外國勢力千絲萬縷的關係,在金融體系作亂,形成了四兩撥千金的作用,會給社會造成巨大的震盪。

這是它現在說的,所以我就跟大家講,共產黨死定了,誰也保不了,這句話是我當時說的。

那今天主政的人,拽著共產黨一條腿,剩下的江澤民體系的整個獲利集團,拽著另外一條腿,把共產黨從中間卡布襠撕了,就是中央電視台那個大褲衩,各拽一塊,喀,一扯就完蛋。

習近平在下榻的時候,見了美國的最大的這些網路公司的老闆們,他的針對性是在於奧巴馬,提出了有關網絡黑客、網絡襲擊的問題,針對性很強。

但在這些老闆當中,非常有意思就是,谷歌的老闆沒有出現,那肯定的,對不對!大家在此之前已經出問題。而另外一個人就是Facebook,這挺有趣,紐約時報寫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扎克伯格和習近平聊了什麼?

他的太太,這小伙子太太是個中國人,所以他就會說中文了,對不對,那他跟習近平之間的聊天,就用中文說,據說帶著口音。

Facebook在今天的中國被屏蔽,那老闆想建造一個全球性的,社交網絡的夢想中,製造了一個黑洞,就是中國有6億的互聯網用戶,是個無法抗拒的市場。

扎克伯格和習近平聊了什麼

Facebook會不會成為與習近平會面後最大的受益者,這不知道,但是他們之間兩個人用1分鐘的時間,用中文聊了1分鐘,我估計1分鐘也聊不了什麼,現在時間多快!

但是媒體它的最有趣的概念就是說,習近平的身分和掌控的政體,完全把Facebook給幹掉,但Facebook的老闆笑呵呵的,還是跟他面對面去談,這事有趣就有趣在這兒。

更有趣的就是那老闆,在自己的Facebook上發表了一個照片,就是他與習近平聊天的照片,而且他用中文與一個世界領導人聊天,寫了這是一個有意義的里程碑。

那這個帖子,超過50萬人點讚,點讚的人包括,環球時報和新華社,環球時報和新華社違反了國內的規矩,違反了國內的法律,跟國際社會上最大的反動派之一,Facebook連在一起,它還敢點讚,它還設立了自己的帳號,你說它有臉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