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名模!站上國際時裝週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世界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周正在進行,各國超模走上國際伸展台,當然,台灣也不缺席,來一起看看,網路上最受關注的台灣Top Models,前十名,究竟是哪些人。

2015 Chicca Laudi米蘭時裝周,一位烏黑長髮,東方面孔的模特兒,她是來自台灣的邱馨慧,也是台灣第一位走齊四大時裝周的模特兒,今年倫敦時裝華裔設計師周詹朴同名品牌ApuJan,也出現邱馨慧的身影,被選為台灣前十大名模的第二名。

擁有健康膚色,和迪士尼筆下《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公主相似度高達9成的連潔,2006年就讀淡江大學土木系的她,在台灣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獨一無二的氣質,讓國際品牌FENDI欽點,登上長城走秀,是台灣前十大名模的第8名。

金禧:「我是金禧,我來自台灣。」

台灣排名第一的就是她,金禧,有著東方人古典美臉孔與氣質,曾被歐美時尚界列為亞洲4大名模,與當年的日本富永愛、韓國李賢尹、中國莫萬丹齊名,不過,這樣的外貌在台灣卻吃不開,2006年,身高「只有」172公分的金禧,隻身前往法國,也開啟站上世界舞台的旅程。

排名第四的唐熒霜,拍過AMARNI JEANS全球廣告,攻佔下義大利、烏克蘭《VOGUE》、法國《marie claire》等封面;排名第五的吳宜樺,21歲的她,已經走過世界四大時裝週的三大,更登上時尚產業WWD封面(Women’s Wear Daily)。東風臉孔與單鳳眼,綜觀這些台灣走上世界排名的模特兒,靠著獨特的氣質,已經在國際時尚圈,逐漸站穩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