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我選輸了大家都不好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時說,「如果明年選舉她選的很難看,朱立倫也不會好過」,難道是在脅迫朱立倫嗎?洪秀柱今天(29)說,這是外界過度解讀。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洪秀柱,一同出席台商午宴。主持人搞錯順序,先請副院長洪秀柱上台致詞,讓洪秀柱有些錯愕。

主持人:「我們現在先請立法院洪副院長秀柱,她也是我們立法院台商之友會會長,請致詞。」

尷尬起身,一旁王金平跟著鼓掌。直到主持人發現錯誤,才改請王金平先上台致詞。

不過尷尬的還不只這個,洪秀柱先前說,「如果她選得難看,朱立倫也不會好過」,是否有威脅黨中央的意思?王金平、洪秀柱兩人一起受訪時,王金平還幫洪秀柱緩頰。

立法院長 王金平:「她沒有選好,大家當然都不好過」

記者:「柱柱姐說朱立倫可能會很難看,你覺得會怎樣難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這話造句不是這樣說的,是大家都會很難過,就像院長也講的,像我剛才講的,大家都很難過,我代表國民黨出來選,選不好,大家都很難過。」

記者:「院長你會不會擔心有這難過的一天?」

立法院長 王金平:「選後才知道。」

傳出國民黨本土派,切割洪秀柱,另立政黨,對此王金平則說,應該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