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呼籲習近平 制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結束為期一週的訪美行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9月28號返回中國。中國媒體對習近平此行給予大規模「喝采式」報導,不過西方媒體卻對習近平承諾改革仍有疑慮,並認為習近平推動議題語焉不詳,有所保留。而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的聲浪也不絕於耳。人權組織「法輪功之友」也在美國媒體發出公開信,呼籲習近平,制止迫害法輪功。

9月27號,習近平到紐約參加聯合國成立70年大會,下榻在華爾道夫酒店。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習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對面集會,提出「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總部設在紐約的非盈利組織「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阿德勒(Alan Adler)也現身集會,他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並將民主帶入中國。

人權組織「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Alan Adler:「習近平解散了中國的勞教系統,起訴了一部分參與迫害的人。我希望他能更進一步,制止迫害。讓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煉功,法辦江澤民及其黨羽。」

阿德勒認為,對於習近平而言,雖然人們都知道是江澤民和江的同夥發起了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但現在是習近平在掌權,法輪功繼續在遭受迫害。他應利用機會來推動中國人權,推動中國社會進步和中國經濟的發展。而他所需要做的僅僅是採取最後一個行動:法辦江澤民,而且讓人們自由信仰法輪功,將民主帶入中國。

人權組織「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Alan Adler:「迫害好人,把好人說成壞人,讓真正的壞人佔據高位,任何國家都應該宣揚實踐『真善忍』的人,那就從清除共產黨,停止迫害法輪功開始。」

9月28號,習近平訪美的最後一天,關注法輪功人權的組織「法輪功之友」,在《紐約時報》以整版廣告方式,刊登給習近平的公開信,呼籲習近平制止迫害。

公開信中提到,在過去十六年的時間裏,法輪功修煉者們一直針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進行著大規模、勇敢和非暴力的抵抗。「自由之家」在2015年的一份報告中指出,僅僅在2002到2012這十年間,「數十萬(法輪大法)修煉者被判入勞改營和監獄,使之成為這個國家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在這十六年中,這個氣功打坐團體的修煉者們生活在持續的恐怖之中。我們看到報導說,有超過3800名無辜的男女修煉者已經確認死於拘禁場所的酷刑。數千人被毀容或致殘。實際上,由於從中國向國外傳遞消息很艱難,無人能夠得知真正的數據。但我們深知無數人被拘留和逮捕後就失蹤了。我們擔心他們的命運比我們想像的更糟。」

公開信還說,我們不禁捫心自問:誰實施了這樣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反人類罪?這一切怎麼竟然會被允許發生?這樣的政權憑甚麼還能存在於一個有良知的蒼穹之下?

公開信中指出,雖然習近平不是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但是如果習近平不願制止迫害,放任迫害持續發生,未來可能有許多罪責將與他有關係。

如果習近平能進一步法辦江澤民,制止迫害,不但會順應歷史的潮流,也會在歷史上留下名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