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金釵金帥亮相 首次有外籍生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雙十國慶大典中,吸晴焦點有各大學派出的親善服務隊,銘傳大學連續31年,獲選服務學校,2015年精心選出28人,還首度來自南美洲厄瓜多的外籍生加入,金釵的旗袍更是全換新裝,以鮮紅色為底,企圖打造出古典清新的形象。

銘傳國慶親善服務隊:「貴賓您好,歡迎蒞臨。」

穿上高跟鞋秀台步,銘傳金釵腰桿挺直,身段優雅,金帥更是英姿挺拔,銘傳大學連續31年,獲選國慶大典親善服務隊,團員親切笑容,端莊姿態,除了靠平日嚴格訓練,還有同學發自內心的服務熱忱。

銘傳金釵 邵華葳:「我們心裡會想著開心的事情,想著開心的事情,我們的笑容就會自然一點,就不會僵掉了。」

銘傳金帥 謝騰宇:「您好!歡迎!(馬來西亞語)。」

銘傳金帥 張書維:「您好!歡迎!(韓語)。」

銘傳金釵 劉念婕:「您好!歡迎!(德語)。」

國、台、客語只是基本款,銘傳打出外語能力牌,28位服務同學包辦10國語言,甚至手語也難不倒,其中還有來自南美洲的交換學生加入。

銘傳金帥 達瓦洛:「我想最困難的部分,就是中文了,因為我得學,很多新的中文字,貴賓您好,貴賓這邊請。」

苦練中文,練美姿美儀,從厄瓜多來的達瓦洛,就讀國企系2年級,成了今年親善團吸晴焦點,另外,全新改裝的金釵旗袍,也首度亮相。

銘傳旗袍設計師 葉昱岑:「(今年的)顏色希望跳脫出來,希望讓整個旗袍,看起來是鮮亮,比較亮麗的顏色。」

承襲傳統,多加一點現代感,新一季旗袍走古典清新風,和上一套比一比,顏色做了微調,另外還多設計了琵琶扣,銘傳大學金釵旗袍新氣象,繼續擦亮老字號親善團招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