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54歲生日 再獲影帝殊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香港天王劉德華新片《解救吾先生》,獲得「金絲路」傳媒榮譽年度最佳男演員獎,公司也送上蛋糕,幫他慶祝54歲生日。

香港明星劉德華:是普通話,因為現場所有的人,沒有一個是香港人,而且所有的戲從頭到尾,好像做話劇一樣演下去,對白要求很精準和準確,所以花很多時間練台詞。(望導演)聽得懂嗎?

27日生日的劉德華,在影迷的歡呼下,更獲電影公司安排補過生日,包括送上蘋果型蛋糕和果籃。

香港明星劉德華:剛剛過了生日,其實9月30日也是我黃曆生日,希望我們這部戲能夠象這個蘋果,一直紅下去。

他透露早前生日是與家人慶祝,直言生日願望是:「票房能過5億。」《解救吾先生》將2004年明星綁架案真人真事搬上銀幕!被綁架的明星吳若甫也參與該片演出,該片於10月8日在香港首映。

新唐人記者宋碧龍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