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近55萬人舉報江澤民 法辦江順天應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滅絕性迫害,目前,有18萬中國民眾,直接向中共司法機構兩高控告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而由港、台兩地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行動,三個月來,在亞洲六個國家及地區,已累積近55萬人連署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以結束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終結中國的黑暗時代。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今天是中共建政66周年,亞洲有54萬7千人要求法辦江澤民,結束中國的黑暗時代。」

三個月近55萬亞洲民眾響應舉報江澤民,單單九月就增加20萬人,其中超過半數是台灣民眾有27萬人、韓國居次也有近20萬人、香港、日本緊追在後。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我們相信中共當局早已經掌握,江澤民所有的犯罪事證,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酷刑法輪功學員,以及怎麼樣利用餘孽及黨政機器,來延續它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6年的迫害,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中共當局能不能夠下決心,來法辦江澤民。」

「法辦江澤民」

習近平訪美期間,所到之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正當中國面臨巨變時刻,韓國的法輪功學員拉出「為你而來」橫幅,在首爾、釜山、光州、濟州等中國大使館集會,盼中共官員做出正確選擇。日本法輪功學員也在東京街頭遊行,直接聲援中國民眾歷史性的告江大潮。

原上海交通大學學生 梅建琦:「江澤民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被)關在提籃橋監獄,在監獄裡面遭受酷刑。很多在交大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現在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就準備一起控告江澤民。」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 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加害人就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面,所以在這個歷史時刻,我們要講,中國的訴江大潮,是屬於我們世界每一個人的。」

朱婉琪強調,近55萬亞洲民眾刑事舉報加上18萬中國民眾告江,早已敘明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國際人權公約,更涉及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及反人類罪。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 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是江澤民把中國推向最黑暗的深淵,要結束迫害,就必須法辦江澤民,我們希望中國民眾能夠珍惜現在歷史偉大的一刻,把這個屬於全人類的,訴江大潮的最後結果,北京大審判,一起來促成跟實踐。」

督促在中國的土地上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日本民眾街頭舉報,台灣各界政要也紛紛聲援,歐洲更有40多個國家醞釀加入,盼匯集全球正義之聲,從刑事舉報江澤民運動邁步,共同終結中國的黑暗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