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十一推《中國人權法》聲援受迫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選在中共十一建政日這天,台灣團結聯盟宣布,要在立法院推動《中國人權法》,關注中國人權狀況,並以具體行動支持、營救受到中共政治迫害的人,包括中國維權人士、少數民族、及受到宗教信仰壓迫的法輪功團體在內,以督促中國落實基本的人權保障,這也是亞洲首次有國會議員提案修法。

「關心中國人權,保障台灣安全。」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特別在今天,我們要呼籲全世界的,都來注意中國殘害它自己的同胞,政治壓迫,這樣的人權狀況惡名昭彰,大家共同要來抵制,共同要來加以撻伐。」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 魏千峰:「我們台灣今天,終於有一個政黨,願意提出中國人權法,對中國人權情況,做一個正式的監督。」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大家想想看,對於良心犯所有磨練出來的殘酷手段,難道不會用在我們台灣人民的身上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到目前為止,仍在進行著,這麼可怕的一個鄰居,在家暴,在凌虐它的人民,我們台灣人民進入到中國境內的身家、健康、性命、財產安全將置於何地?」

喊出中共殺人,台灣救人,台聯草擬《中國人權法》草案,要營救遭到中共政治迫害的良心犯,拒絕人權惡棍入台,並設置中國人權委員會,調查中國人權狀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