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造假 德國政府從2007年就知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對於德國福斯汽車公司深陷 柴油車 尾氣排放 造假醜聞,德國環保組織卻拿出數據質疑,德國政府其實2007年就知情。現在歐盟召見福斯汽車董事會主管,要求犛清事實,歐盟28個成員國的相關部長們週四也將在 盧森堡,討論如何因應,並重建歐洲汽車產業的信心。

德國保護環境組織發表 聯邦政府屈從汽車企業時間表 ,文中表示,早在8年前,也就是法蘭克福車展2007年開幕之際,他們就曾經提出警告,汽車實際的尾氣排放量遠遠超過檢測結果,並質疑汽車生產商 通過斷路裝置 進行操控,這是對消費者的欺詐行為。

德國保護環境組織負責人雷施(Jurgen Resch)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多次向交通部提出這個問題。四年前就發現福斯汽車的廢氣排放值嚴重超出歐盟6期標準,但是他說,德國當局當時對這項指控置若罔聞。

週三,福斯董事會召開監事會,討論醜聞初步調查結果,新上任的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ller)承諾,會解決這個危機。

福斯汽車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ller):「為了你的清淨,我確定將解決這項危機。」

(00:13~00:17)

福斯汽車已經決定召修全世界共1100萬輛柴油引擎汽車。歐盟28個成員國部長週四也將召開會議,討論如何重建歐洲汽車產業的信心。國際媒體關注,福斯醜聞將使德國更加強管理柴油車的廢氣排放,清淨柴油車的製造成本將會大增,使得原本微薄的毛利更難維持。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更預估,這將提高內燃機業者的成本,加速電動車產業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