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城連環爆炸 民眾不敢出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廣西柳州市柳城縣遭郵寄炸彈襲擊,傳聞還有炸彈沒炸,民眾都不敢出門,很多店家關門休息,我們記者採訪當地民眾帶您了解。

10月1號8點左右,柳城縣富源壹號小區五樓又發生一起爆炸。一棟6層樓的民房受損,爆炸產生的建築碎磚石部分飛到馬路上。連環爆炸事件發生在十一前夕,當地民眾認為時間上太巧合了,不排除是對政府不滿的警示。

柳城縣店家韋先生:「我們這裡已經報導了有17起,從我的角度來看感覺是很大,我路過的地方大部分都關門沒開門,之前都很平靜啊,它突然來這麼一起,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決定放員工的假,讓他們休息休息。」

據了解,當地郵政部門在10月3號前暫停郵遞。據柳城縣警方1號凌晨通報,包裹爆炸事件,已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確定是大埔鎮的33歲韋銀勇,為同境村大墳山志毫採石場員工。

柳城縣同境村韋先生:「昨天炸彈在我旁邊響,就在我們村有一個,今天不知道啊,因為我又沒出門,誰敢出門啊,我們還不知道街上有沒事,都說還有幾十個炸彈還沒炸呢,誰敢出門。」

據了解,9月30號下午3點15分起,廣西柳城縣發生多起爆炸,大都集中在大埔鎮,現場圖像顯示,大埔鎮政府大樓被炸得玻璃破碎,有一棟樓被炸得塌了一半,還有車輛被炸倒在路邊,也有人被炸飛。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