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電影 草莓姐姐、柳丁哥哥獻聲配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首部100%手繪的芬蘭著名童話《嚕嚕米》原著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應全球嚕嚕米迷的期待,台灣10月初歡樂上線!國語版電影還找來深受小朋友喜歡的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獻聲配音。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新聞照:草莓姐姐、柳丁哥哥第一次為電影配音 (天馬行空提供)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新聞照:草莓姐姐、柳丁哥哥第一次為電影配音 (天馬行空提供)

芬蘭著名童話嚕嚕米,外形類似可愛河馬,由芬蘭國寶級漫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創作,時逢作家朵貝楊笙百年誕辰,全球各地都推出有關嚕嚕米的各項紀念活動及商品,首部100%手繪嚕嚕米原著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應全球嚕嚕米迷的期待,台灣10月初歡樂上線!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劇照(天馬行空提供)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劇照(天馬行空提供)

富有冒險精神的嚕嚕米家族,電影中經歷一連串海上風暴後,來到享樂天堂的蔚藍海岸。當面臨到處都是富豪、名流與電影明星的世界,美食奢華充斥的氛圍,嚕嚕米家族的每一個人,將會面對何種不同的狀況呢?

國語版嚕嚕米電影配音,邀請小朋友喜歡的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入圍今年第50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草莓姐姐,表示在配嚕嚕米女朋友可兒一角時,對如何表達甜美小女生害羞的聲音表情,覺得頗具挑戰。柳丁哥哥則表示這次為自信的帥哥角色配音時,學習了平常不會發出的語助詞。

史上首部全手繪嚕嚕米電影長片,將懷舊漫畫搬上大銀幕,讓民眾在歡樂週末假期,多了一個清新的童話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