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釜山電影節開幕 群星紅毯爭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登場,今年有來自75個國家的304部電影上映,跟著我們韓國記者,一起去看紅毯上的盛況。

10月1日,為期10天的第20屆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在海雲臺電影殿堂正式拉開帷幕, 湯唯,河智苑, 任達華,宋康昊, 李正宰等明星們亮相紅毯 ,開幕式當晚雖然刮起大風,下著雨,但是並沒有影響明星和影迷們的心情。當晚紅毯上女星們各顯風采,引人注目。

孫藝珍身穿白色長裙,面帶迷人笑容,高貴淡雅。韓國媳婦湯唯一身簡約紅色長裙,搭配自然髮型,彰顯成熱美感。 童星金裕貞在成東鎰的陪同下,走入紅毯。立即引來影迷們的尖叫。 男星們也是紳士範兒十足在紅毯上展現型男魅力。

開幕式由韓國演員宋康昊和阿富汗女演員共同主持。印度新人導演執導的《Zubaan》為電影節揭幕。

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有來自75個國家共304多部電影上映。其中包括全球首映94部,海外首映27部。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