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灣主權獨立 將留台南主持國慶升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賴清德因為公開在議會宣示支持台獨的主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對手蔡英文,最好把賴清德一起帶來參加國慶慶典,賴清德早上參加活動時,明白表示,台南市每年都有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活動,他都會親自主持,今年,也不例外。

台南市長 賴清德:

「她(洪秀柱)可能不了解,我們每一年台南市都有舉辦升旗典禮,都由市長親自主持,她可能是不了解。」

台南市長 賴清德:

「我想我們每一年的國慶日,我們都有一個目的,希望我們的市民都能夠團結一致,因為目前,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管你支持哪一個黨,或是你來自何方,大家都要認同台灣,然後大家團結一致。」

賴清德點出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夠團結,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賴清德雖然不會北上參加國慶慶典,但是台南一定也會,話題十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