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變貴了!台幣貶值空機漲3600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台灣已經確認將會在十月九號,開賣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電信商雖未公佈明確的配搭方案,但空機價已經流出,較去年iPhone 6來說貴了不少,想入手的朋友需要好好衡量自己的口袋了!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將要帶給你們看到,新的iPhone。」

10月9日,台灣就能買到iPhone 6S及6S Plus,到目前為止,機型搭配的資費方案與單機價格,遲遲尚未公布,不過,台灣電信業者目前已接獲蘋果通知,iPhone 6S系列新機,在台售價平均較去年上漲9~11%,空機價外傳漲了3600元,上漲的原因,則是跟台幣貶值有關。

遠傳總經理 李彬:「匯率的關係,其實iPhone給我們的成本價格,其實是比去年來的高,那是沒有錯,那還是,看起來目前好像,果粉們還是非常非常的踴躍。」

新款iPhone系列的3D Touch、Live Photos功能,以及玫瑰金,都是果迷搶購原因,資費方面,美國推出iPhone 6S 16GB版本為例,消費者每月支付32.41美元(約台幣1050元),共24個月,即可舊機換新機,台灣電信業者也效仿,目前確定資費方案包括,遠傳電信推出4G資費以上用戶,綁約24個月,每月額外付費599元,滿一年就可以免費換新iPhone,台灣大哥大則是每月額外支付258元,以補差價的方式,舊機換新機。

遠傳總經理 李彬:「其實我們發現,這個由其是蘋果的愛用者,他們其實就是,不斷的每一年都希望有新的產品,所以這個舊機換新機,這個我們會持續做。」

蘋果公布銷售的前三天,已經突破1300萬支,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不過調查公司BCN發現,在日本的銷售量較iPhone 6大減 16%,另外,市調機構指出iPhone 6s每支製造費用僅4.5美元(約新台幣148.5元),成本只占售價的31.5%,如今台灣iPhone新機售價高於以往,銷量是否受影響,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