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片英烈千秋播映會 柯俊雄、甄珍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2015年是抗戰勝利70週年,文化部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影展,10月份要連續播映20幾部經典電影!其中《英烈千秋》打頭陣,男主角柯俊雄抱病參加,女主角甄珍也盛裝出席,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觀賞。

記者:

「總統 兩岸談統一的時機到了嗎?」

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影展」開幕儀式,總統馬英九心情特別好,抗戰經典電影重現,不少電影人、導演都前來參加。

《英烈千秋》電影台詞:

「你還想剝我的皮嗎,我們都要聽軍長的話。」

開幕儀式由1976年上映的《英烈千秋》打頭陣,10月期間,一連播映20多部抗戰電影,勾起影迷對抗戰歷史的記憶,當年擔任男主角的影帝柯俊雄,抱病整個人瘦了一圈,也堅持要來參加。

藝人 柯俊雄:

「我看過幾百遍了,心裡很亢奮,這部戲我還沒拍,看了劇本就掉眼淚,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我不來怎麼可以。」

藝人 甄珍:

「很高興能夠參加,回來再回憶一下我以前,(有沒有覺得很感動),我再看一遍吧。」

女主角甄珍也盛裝出席,前夫劉家昌當年也替《英烈千秋》作曲,但兩人婚變官司爆發後再也沒見過面,甚至一度傳出劉家昌向香港警方報案,甄珍謊報失竊,還為了爭股私刻印章。

藝人 甄珍:

「不太知道耶,這個要問他(劉家昌),因為這怎麼講,我也不知道,因為不是事實嘛,我兒子受傷很多,我對這件事非常遺憾。」

被問到傳言,甄珍不停否認,夫妻倆當初因戲結緣,如今卻成「變調曲」,只能說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