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相遇》震憾洛杉磯真相電影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9月17號,紀錄片《我們在此相遇》在洛杉磯的真相電影節放映,全場滿座。觀眾和電影人認為,紀錄片以平和、寧靜的方式,記錄了法輪功修煉群體受到中共的殘酷鎮壓,真相令人震撼和震驚。

《我們在此相遇》是一部個人紀錄片,影片通過如詩的語言和畫面,展開了導演在少年時代見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回憶,以波士頓公園為背景,交織著迫害倖存者吳碧雲和法輪功學員史蒂夫的感人故事,也引發人們對於探索真理和選擇真相的思索。

《我們在此相遇》導演美蕾:「紀錄片可以以非常動人的、美好的形式去打動人,然後把它作為解決社會問題的一種方式,這也是我們作為紀錄片導演的一個使命感。」

本片受觀眾歡迎,大家對法輪功學員受殘酷迫害的事實也表示關注。

電影導演 Zoe Zuo:「知道了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訊息,另一方面被她的故事和精神打動到,她說到她母親和她的關係,她的母親畫得那個畫時,我的鼻子都會酸一下。」

電影學院學生 Tracy Angelmoi:「一個小女孩,她可以通過自己的感觸,把一個真相、對人類迫害的真相把它揭示出來,能夠讓人感動,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這樣的真相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法輪功學員遭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畫面讓觀眾震驚不已。

電影導演 Nate Bower:「片中主角提到強制灌食是為了讓你活下去好繼續折磨你,最終奪取你的器官,那背後真是邪惡,這一切都不該發生。」

電影導演 Mari Walker:「我敦促所有人都來看這個電影,因為這很重要,很感人,讓人心碎,讓我對自己能在此享有自由感到幸運。」

《我們在此相遇》在真相電影節獲得高度評價。

真相電影節主席 Skye Kelly:「電影能真正牽動你的心弦,故事講的很好,我真喜歡這部電影,並為這是一部學生作品而感到驚嘆。」

《我們在此相遇》導演 美蕾:「我很意外今天紀錄片竟然是滿座,我坐最後一排,我看到樓梯上都坐了人。」

我們在此相遇在真像電影節獲得滿座的佳績,如同電影名一樣,我們在此相遇,也讓真相在此傳遞。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