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稱廣西爆炸案告破 矛盾說辭引爆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廣西柳城連環爆炸,官方宣稱,已經成功破案,案件嫌疑人韋銀勇已經被炸死。不過,韋銀勇家人否認案件是韋銀勇所為,網路上也對警方的矛盾說法,表示質疑。

中共喉舌新華社2號發布消息說,9月30號廣西柳城縣發生的連環爆炸案已經告破,認定爆炸案是柳城縣大埔鎮33歲男子韋銀勇所為,並宣稱嫌犯在案發現場被炸死。

但韋銀勇的父親對媒體表示:他不接受當局對兒子指控的事實,「沒有足夠的證據。」

韋銀勇的父親說,在爆炸的前一天,韋銀勇回家用餐,沒說甚麼特別的話。「他是個老實的孩子,沒有壞想法。」

上海民眾 陳瑜:「9月30號爆炸,30號很晚的時候宣佈犯罪嫌疑人已經抓到了,第二天上午又炸了,所以他們這個謊言每天都很難自圓其說。」

而網路上對警方前後矛盾的說法,更是質疑聲一片。有網友嘲諷說:「之前說抓獲了嫌疑人,原來抓獲的是屍體」;也有網友問:「到底是先抓獲後炸死的,還是先炸死後抓獲的?」

據知情人士對《大紀元新聞網》透露,柳城當地民眾對於警方迅速破案,聲稱爆炸案是韋銀勇所為也都表示懷疑。

原陝西電視臺記者 馬曉明:「應該說非仇非恨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這樣一類的事件和這樣的受害人,往往牽扯到黨政官員他們的腐敗,我想政府就不願讓人們了解這樣的情況。」

有網友評論說,當局通報嫌犯被炸死這招比較高明,這樣就死無對證可以徹底消音了。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