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2015首演 探索音樂新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著名的神韻交響樂團第四季巡迴演出,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拉開了序幕,接下來,神韻交響樂團將巡迴紐約等10個北美城市。

記者 朱峰:「著名的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巡迴演出首站就是多倫多Roy Thomson Hall音樂廳,今天的演出再次為加拿大的觀眾帶來了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

音樂會結束觀眾兩次全體起立鼓掌,指揮米蘭?納切夫再加演兩曲。觀眾們說,今天聽到了全新的音樂篇章。

著名音樂評論家 瑞克‧菲利普斯:「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以前從沒有聽過,錄音沒聽過,現場也沒看過,今天下午我很享受。」

音樂節總經理 艾麗森‧斯嘉茹:「每個人都應該來聽!神韻音樂觸及靈魂,令人愉悅,情感豐富,每一秒我都喜愛!」

市場推廣經理 伊恩蔻:「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體驗,令人難忘。」

前里賈納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 伊麗莎白‧瑞姆:「輝煌的篇章!神韻音樂家的專業演奏震撼了我,他們太出色了!」

音樂會的亮點是中國樂器領奏(三把二胡),西洋樂器為基奠的神韻原創曲目,兼收並蓄東西方音樂精髓,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電臺主持人 湯姆‧魁克:「毫無疑問,神韻交響樂團是我這麼久以來遇到的最棒的樂團,我尤其喜歡中國傳統音樂的融入,神韻是頂級的樂團。」

著名音樂評論家 瑞克‧菲利普斯:「編曲太棒了,平衡的恰到好處,配器恰到好處,沒聽到太多的西方樂器,也沒聽到太多的二胡,完美至極!」

音樂節總經理 艾麗森‧斯嘉茹:「這音樂和你的心靈對話,很難用言語表達,但我內心感覺非常強烈。」

觀眾說,三把二胡領奏的樂章尤其動人心弦。

大型制酒公司首席執行官 彼得‧卡輪:「中國樂器喚起你內心更強烈的感受,比小提琴還要強烈,中國樂器更能感動人。」

很多觀眾也特別喜歡薩拉薩蒂的經典名曲《流浪者之歌》和世界級歌唱家的獨唱。

電臺主持人 湯姆‧魁克:「那位年輕女子的小提琴獨奏,簡直太出彩了!」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 斯特拉頓:「他們的演唱極具震撼力!我喜歡所有的歌唱家!我也喜歡那位小提琴手,她很棒。」

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4日前往美國Burlington演出,之後他們還會歷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等著名音樂殿堂。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