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恐換人?蔡英文冷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國民黨驚爆內訌,可能更換總統參選人,而時間點,就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問日本前夕。蔡英文今天(6)早上搭機前往日本之前,在機場接受訪問,被問到國民黨換柱議題,蔡英文 可以說是 「冷回應」。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個事情跟我的訪日是不是有直接相關,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看法,只是覺得如果為了我去日本,而換國民黨的候選人,這個好像也不成比例。(你有沒有心理準備,等你回來你的對手可能就不是你這一陣子打的這個人?)其實選戰一路以來,我們都用一個很穩健的態度,來進行選戰,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也都隨時準備有可能出現變數或變局,但是基本上我們還是按照我們自己的規劃來進行這項選戰。」

蔡英文對於國民黨驚傳換柱淡定回應。而蔡英文此行將拜訪日本產業界與政界,期間會不會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受到關注。而明天(7),蔡英文拜訪山口縣時,安倍胞弟岸信夫議員將全程陪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