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迎擊!洪秀柱:堅選到底 不接受條件交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面對換柱傳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下午舉行記者會表達堅持參選的初衷,洪秀柱說,「到現在不願意相信「換柱」的謠傳是真的!」記者會上她也對支持者喊話,要支持者放心,她會堅持參選到底,不會私下接受條件交換。洪秀柱提到,喪失格調,再高民調有甚麼用?她寧願「戰死在總統大選舉的沙場」「我是黨內合法程序成為總統候選人,絕不退選。」


以下為洪秀柱記者會全文:

「謝謝各位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這兩天的報導讓大家憂心了,「換柱啦」好像突然從坊間謠傳變成正式議題,我想這是我個人努力不夠,讓本黨同志憂心。讓外界訕笑,讓有心人見縫插針。

我當然要反躬自省、自我檢討,但是我也要再次地向支持者說句心裡話:請大家放心!我會堅持參選初衷,履行我的承諾,我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也不會向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

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挫敗,讓本黨壟罩失敗主義氛圍下,在這樣環境中,秀柱選擇了挺身而出。

經過初選的打磨跟洗禮,全民的民調以及本黨全代會的支持和託付,從那一刻起,我的參選,已不再只是個人進退或取捨,更代表本黨對國人承諾和決心。不容我個人有任何猶豫,也不容本黨有任何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將不只是明年大選,還有國人對本黨最後的期待尊重跟信任,其結果更是本黨根本的崩潰。

今天我還是這樣的態度,依法不依人。「依法不依人」是所有組織存在的核心基礎。失去了這核心就沒有一切;依道不依事,是泱泱大黨應有的認識。開大門走大路講道理辨是非,才是正確作為。

本黨任何決策,不僅應該合乎法律,更要合乎道理,也就是說要符合社會基本認識,若本黨在個人利益左右操縱下,以權謀算計面對問題,就是陷本黨不義,我到今天這一刻,還是不相信換柱謠傳是真的。我對這個黨「愛深不悔,情真無價」。

作為一個忠貞黨員,我遵守黨的制度跟決議,但這決議必須是民主的、透明的、是明辨是非的道理,因為人民最痛恨國民黨是黑箱的、是密室、是交換的,經由我投入初選,我們已經讓人民相信,國民黨的民主改革已經向前一步,讓國民黨再度贏得民眾信任,為中華民國找出正確道路是我參選的主要目標。

我恪遵黨綱、呼籲理性。我在這裡聲明兩點;我誠懇拜託支持我的朋友,在這個關鍵時刻,踴躍集體大聲地透過網路、電話傳真、寫信等所有管道,真誠擁護我們一起追求的價值跟信念。我感謝所有自動自發集結的團體,代表人民表達我們真正的聲音,但我不支持採用任何衝撞謾罵激烈的方式來表達內心失望。

第二,若用撤銷提名,那我所努力、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將瞬間瓦解,這對我深愛國民黨的傷害至深且大。台灣不能沒有國民黨,尤其需要一個堅持理想反省能力的國民黨。中國國民黨是亞洲創立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也是2400萬人民最強大的保障,只有正向光明的國民黨才有資格接受人民支持付託。我在此強調,喪失格調,再高民調有甚麼用?失去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即使他黨人士極力汙衊打壓我,我不會有絲毫退縮卻步。

即使黨內人士以搭檔、資源勸退我,我也未曾有過絲毫動搖。洪秀柱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也不願愧對國人對我追求真民主的期盼。因為洪秀柱不忘初衷,堅持奮勇向前。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