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聽障 第三天中華隊12金排名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的地主,中華台北為今天(6日)賽程大贏家,包括網球和保齡球都有斬獲,單日進帳5金領先各國,累計12金8銀2銅,日本和伊朗緊追在後。

專注的眼神,用力反擊打出好球,今年已經53歲的何秋美,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帶著兩位網球小將林家文、王俊偉,目標是這次要拿下亞運網球雙打及混雙的金牌。今天何秋美與王俊偉搭擋擊敗日本,拿下混雙進入金牌的門票。

聽障選手 何秋美:「聽障亞太是第一次在我們台灣辦,那我們就是盡力打,全力以赴儘量把金牌留下來。」

聽障選手 王俊偉 :「今天就一開始打起來因為風比較大打起來不太順,後面稍微適應就還ok,還不錯。上次去英國就有配過了,其實搭配起來其實默契還ok,互相要幫她互補在哪裡,所以還不錯ok沒問題。」

而今天另一場由林家文與林群然搭擋的男女混雙則不幸敗給日本,雖然如此但中華隊還有機會將混雙的冠亞軍留在台灣。而何秋美與林家文在網球女雙部分,則與隊友沙德薰及何秋香,互爭冠軍

聽障網球國手 林家文 :「這次的混雙很可惜沒有進亞軍賽。這次在台灣舉辦跟外國不一樣,就是有很多台灣的加油,比外國還要多。就是這是台灣舉辦的,所以拿金牌留下來。」

網球隊教練 張約翰 :「大家也都經過三天的淘汰,所以進入(決賽)的選手也可以說是這一次比賽應該算是精英所以難度也比較高,不過既然是要拿金牌那當然這些的問題都要克服掉。」

教練張約翰說,四年前首爾亞運網球拿了2金2銀2銅,這次預計的目標希望至少3金,希望隊員做好健康管理,相信可以打破之前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