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有備而來 劉雲山麻煩大了 今日點擊(234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德國曾經出了一個非常有名的電影,竊聽風暴,我們在濤哥侃電影當中呢,也跟大家介紹過。

所有想知道到底共產黨的體制,對人性的扼殺和如何的迫害,那個電影表現得淋漓盡致,那個電影獲得了當年的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獎。它講述的是在東德與西德合併之前,也就是東歐共產黨陣營崩潰之前2年的,當時在柏林所發生的事情。

那在大概上個月的時候,我們也曾經跟大家聊過天說這個,原來長春呢有一個什麼民謠,蛤蟆、蛤蟆,這個提到這個民謠,說這個8月15殺豬呢,氣得蛤蟆直哭。

我記得我們當時跟大家聊天說,趕上了劉雲山是屬豬的,中宣系統由他控制,蛤蟆蛤蟆直哭,氣得蛤蟆直哭,這是我們當時說的民謠。

那8月15呢我們知道是9月,9月底是8月15,結果爭鳴雜誌今天呢出了一篇報導,提到在8月15之前,屬豬的劉雲山遇到了很大麻煩。

港媒:眾多政治局常委炮轟劉雲山六宗罪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有眾多位政治局委員為劉雲山,列出了6宗罪。爭鳴雜誌10月號披露說,9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通過一項決定,這是常委通過的決定,責成中共政治局常委,兼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就若干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等行為,作出反思和提交檢查報告。

他是政治局常委當中的一員,結果他的同僚們,同級別的官員們,另外哥六個開會,提出他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大家知道要在就在15日,9月15日之前,痛打死老虎,列出了當時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蘇榮,這樣國字號以上的官員,他們違反政治規矩。

違反政治紀律,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把劉雲山直接提出來,一個現任政治局常委提出來,他違反了若干項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在9月的政治局生活會上,和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王岐山率先開炮,歷數了劉雲山政治野心膨脹,搞兩面三刀。

搞兩面三刀這話非常的、非常的厲害,在擴大會議當中包括了中辦主任栗戰書,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和王滬寧。

那我們可以看到,這是完全是有備而來,完全是一步一步走在這兒的。

第一條:強調要局限於批評經濟問題為名,阻止和反對在求是雜誌、人民日報上,點名批評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郭伯雄等人,有政治野心,踐踏法律等活動,那是大閱兵之後出的那個,痛打死老虎。

這裡說的就是那篇文章,痛打死老虎的文章。我們當時做過那個節目,痛打死老虎沒有意義,徐才厚都死了,你打什麼徐才厚?打的一定是活著的。

第二條:未經書記處討論審議,擅自以書記的名義,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提交意見和報告,共產黨這東西有一個非常狠的,你如果是哥倆好的話,你怎麼做都成;如果是哥倆不好的話,你怎麼做都能整死你,以黨的名義、以組織的名義。

第三條,未經討論擅自以書記的名義,轉發和批發中共中央部委,地方黨委的工作指示報告。

共產黨整人我跟你說,天下沒有第二個能比得上他,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形式,共產黨的權力,共產黨的組織結構,幹死共產黨。

你就記住這話,擅自修改篡改,中共中央巡視組對地方黨政,和中央部委巡視的意見報告,那這樣的巡視組,應該當初是歸王岐山管的,那他作為政治局常委,幹了這麼一個茬,就出了事了。

7月底中共中央書記處,向政治局提交了120多個準省部級高官的候選名單,其中有70多名未經中共中央書記處討論。

第六,要命的,劉雲山是迄今為止,並沒有就家屬子女的經濟來源和財產,作出申報的2名政治局常委之一;另一名是張高麗。

如果這麼說的話,基本上就,劉雲山,我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水已經煮開了,毛都剃乾淨了,我指的是這頭豬啊!因為如果這麼講起來的話,那劉雲山基本就完了,基本就完了。

爭鳴雜誌能拿到這樣的消息,也是有人願意給他消息,對不對!而劉雲山本身,是控制著整個意識形態的人,控制著整個意識形態的人,被人家爭鳴雜誌完全弄一個底朝天,看來這頭豬已經死了,毛拔得怎麼樣了不知道。

那非常有趣的是,另外一家媒體,海外的中文媒體,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方向性。

結果在劉雲山這個問題上呢,非常迎合了爭鳴雜誌的這篇報導,直接了當地提到了,劉雲山是怎麼作梗習近平的。

意識形態「宦官群」正玩殘習近平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意識形態的宦官群正玩殘習近平。

習近平上任近三年,第一期已經過半,大刀闊斧,大權在握,強勢君主。但實際一些部門沒有真正掌控在習近平手裡面,它們至少沒有按照習近平的思路配合,宣傳部門就是其中一個。

我覺得這都沒什麼可講的啦,然後這裡它提到說,宣傳部門成功的將習近平包裝成當代的毛澤東的化身,那這就變成了故意玩殘習近平。

在它們角度來講,那沒錯,是在網絡上當中,在這個整個社交媒體當中,很多人認為今天習近平,在走向類似毛澤東的那樣獨裁的概念。

那在我的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講過,不可能出現,根本不可能,沒有那個環境,沒有那個背景,對吧!

紐約時報曾經登過一篇文章,介紹了習近平當時在文革時是曾經的反革命分子,他的父親在西安被遊街,現行反革命分子,打倒習仲勛,那他的姊姊在文革期間死去,這樣一連串的背景出來,我們看到了那個場面,對不對!

那有什麼樣的人會做什麼樣的事情,這是一個背景的情況,在這篇文章裡它主要提到2個人,一個是劉雲山,一個是現在的中宣部長。那它說再加上新華社的主管,那這是中宣系統的人,來把習近平包裝成在人們的心目中,是個醜惡的毛澤東,這是它這麼講的了。

它也提到說,這對習近平顯然不公平,因為無論怎麼樣他已經抓了,副部級以上的老虎120多位,也就是說他的反腐,他的所有的做法,都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當你把他演變成在宣傳中,把他轉成了像這個暴君一樣的一種做法,所以這是它提出了質疑。

那我個人的看法,各自在扮演各自的角色,但是有的時候我個人更相信曾經說過那話,我更相信民謠,更相信民間的人心所向,對吧!

這個東西是最關鍵,那整體我們看到的爭鳴雜誌所登出來的,有關劉雲山的命運,那在我們整個從2012年節目推過來,基本上在我的眼睛裡,認為這是非常正常。

當動手了中宣系統,那是今天主政的人以國家為平台,他的權力是一種坐實的表現;

第二個,時間已經逼迫他必須動手,他沒得選擇,危險不危險放一邊,他沒得選擇;

第三,有什麼樣的危險?他去美國出訪帶了48名特警,他的貼身衛士。正常的出訪,國際上的慣例16名,對內對外也就是他的貼身保鑣,和他的外圍保鑣加起來也就16個;但習近平帶了48個。

中央警衛局局長王紹鈞少將,自己親自在習近平身邊,他不可能防的是美國人,那帶這麼多人他去美國,防的誰?

防的是駐美的中共的領使館,華僑、國安、總參在那裡的間諜,他防的一定是中國人。就像艾未未他們家給安了竊聽器一樣,那誰安的?一定是這個黨和國家的某個機構安的。

中國人一定是整中國人,中國人防的也是中國人,這是共產黨的精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