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政公署起訴前特首曾蔭權行為失當 今日點擊(234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個小時之前,有個朋友留了很長的一段話,他就講自己的生活的環境,是國內的朋友,我看不出是南方還是北方的。

他就提到在整個大的背景之下,那種苦難,就是大學畢業找工作很困難。好不容易找了一份工作,然後在工作當中,看到的一切都是欺騙、利益、占有,每個人都在圍繞自己為中心。

從他人性的一面,他覺得非常的失落和無奈,因為他沒得選擇。出國沒機會,那他就講說:在過程中過去的一年多,那有幸能夠大家彼此相遇唄,就他聽過聽我們的節目,覺得對他來講幫助非常大。

因為現實中的一切,跟他內心中的心靈衝擊非常大。但是從我們節目當中他也能理解到:當一個人擁有信仰的時候,他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落生在這樣的環境中,這一切的發生有著他背後的歷史的原因,這一份原因是我們更改不了。

在人的想法改變了,人明白自己的時候,那在現實生活中無論環境多惡劣,但他總能夠知道自己的方向和自己的來去。很類似肖申克的救贖當中的安迪,他已經一生將被困在死囚犯裡邊、死囚牢裡邊,但他從來沒有放棄過。

他的不放棄,在於他對生命的理解,而不是什麼勇敢不勇敢,單純的共產黨宣傳的那種打殺的概念。安迪不是打殺的概念,他完全是精神的概念,是一種人的靈魂才被稱為救贖的概念。

在現實的環境當中,我覺得同樣具有這樣的氛圍,特別是對很多中國人。我也跟大家介紹過說看我的節目,如果你能認可我的節目,那你就不如把我當成墊腳石,一個台階,你去看神韻。

那神韻藝術團、神韻的音樂會、神韻的交響樂團,10月3日開啟了今年的首場演出,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些,多倫多當地最有名的專業的音樂家,和電台主持人,當他聽過這場音樂會之後的自己的感受。

神韻交響樂演出多倫多爆滿 音樂界讚獨一無二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神韻交響樂演出多倫多爆滿,那音樂界盛讚獨一無二。

那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現場的演出的照片,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家納切夫。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人叫做斯特拉頓,他是多倫多管弦樂團的指揮,他同時是多倫多古典音樂台的著名的主持人之一。

他自己認為:神韻的音樂是其他人無法企及的。他首先盛讚了神韻藝術團的指揮,他認為他具有非常的凝聚力,對整場的演出瞭如指掌,他能控制整個的場面。

而在他的音樂,所主持的音樂當中,電台節目當中,曾經採訪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納切夫。他說:神韻的音樂本身是中西合璧,過程中通常會遇到挑戰,面對這種挑戰,神韻的音樂卻能做到悅耳動聽。

所以他提到說:中西方音樂的平衡問題是很難把握的,但是在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當中,把握得獨一無二,非常非常到位,令他瞠目結舌的讚賞。

他特別提到說:神韻音色獨一無二,他人無法企及。音色是音樂當中,最主要的特徵之一,一個樂團能夠表演成什麼樣,明白的人往那一坐,就立刻知道它的水平在哪裡。

他也提到說:所有獨唱和獨奏的演員,他們都據有非常特別的感染力,特別喜歡那位小提琴手,非常酷、真的很棒。最後他提到說: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作為音樂電台的主持人,他說不要再錯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如果你這一次沒有來,下一次一定要來,你會感到極大的喜悅,這是所有的一切。

所以他認為在神韻的演出當中,儘管聽的是交響樂,但是他能包含了整個的人生的概念、整個的生命的理念都在其中。

而另外一個人,這個人是個女士,她是據有36年歷史的多倫多音樂節的總經理。

她自己的評價是:神韻音樂觸及靈魂的雅樂。

她說今天我全身心陶醉其中,神韻音樂喚醒了我內在非常濃厚的情感,我覺得今天下午的音樂會,每分鐘都是如此的美妙。

她自己坦承在加拿大的音樂節當中,眾多的世界重量級的音樂家,都曾經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這個音樂節當中演出,作為音樂內人士,她能感受到的,神韻交響樂團的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的巨大吸引力。

她說我參加那麼多的音樂會,這麼多年來 ,卻根本沒有機會能夠聽到這種音樂,這種音樂之如此的動聽、之如此的輕靈優雅。

我相信朋友能夠意識到:這些接受採訪的人,他的背景身分、他的自己的閱歷、他的自己本身對藝術對音樂的理解,他們自身都是專家。而神韻音樂,神韻的交響樂,2個小時的演出征服了她。

她特別提到說:神韻交響樂把東西方樂器組合在一起 ,這樣的音樂能夠讓聽眾領略到更加深厚的情感,更能觸及到內心的靈魂與精神的層面,那樣層面我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但我真切的感受到那種力量,那種奇妙的力量。

所有的人一定要來聽神韻交響樂,你就會感受到那種妙不可言的,觸及自己靈魂的震撼的力量。

另外一個人是多倫多著名的音樂評論家,前CBC廣播電台的主持人。他特別提到說:神韻交響樂是一種全新的音樂的體驗,非常享受今天的音樂會,這裡面既包括西洋的古典樂器,也包括中國的古典樂器這樣的結合。

他說他過去的音樂經驗是貝多芬 莫扎特,純粹的西方音樂。他從來沒有從唱片中聽到過、也從來沒有在現場聽過,這種非常有意思的充滿音樂的味道,整個包融了他整整一下午。

在他看來,如果你錯過了神韻交響樂,那你就千萬不要錯過神韻晚會。

在這集節目一開始我講過:人的觀念和現實環境的衝突,但是當一個人的靈魂的層面、人的精神的層面,能夠調正自己的位置,與天地間合為一體的時候,你會發覺一切的一切的生靈,都跟你自己的靈魂一樣,看不見 但卻真實的,非常真切的、細膩的,在你的生活過程中,在你的生命的整個履歷中,都會展現出來。

一個人的精神的強大,現實物質環境的惡劣,根本拿他沒有任何辦法。而音樂本身,神韻的音樂本身,當她有能力把中西方古典樂器,這樣恰到好處的吻合在一起的時候,大家要能夠理解到,我們遇到的是什麼?

香港廉政公署起訴前特首曾蔭權行為失當

也就在今天香港的曾經的特首曾蔭權,被廉政公署告到了法庭,BBC這麼報的:香港廉政公署起訴了前特首曾蔭權行為失當,他主要有兩個罪名,一個罪名就是他在深圳有他一套房子,那結果他請人去裝修了,那然後呢幫他裝修裝飾的這個人呢,又被他作為特首時呢,可能授予了什麼樣的獎項,所以認為這樣的做法是有問題的。

因為他的身分是特首,所以牽扯到廉政的問題。那曾蔭權自己交了10萬港幣的保釋金,獲得保釋。而他明確表示說呢,自己是被冤枉的,算命中有一句話:一步錯步步歪。

曾蔭權,他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所以當他接替了董建華,成為特首的時候,我內心中是有一種希望的,而在現實中他卻向共產黨低頭。

曾經在他的任期呢出現過一次事情,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那在最後進入香港之前,香港的海關卻特意刁難神韻藝術團的工作人員,票都已經賣出了,怎麼刁難呢?

說裡面有些具體的工作人員,你應該在香港本地雇用,當你不能夠,你是一個信仰者,但你卻不能按照正常真正的信仰者,去約束自己的時候,那你必將遭到魔鬼的,善意的對待。

我說的善意的那詞呢,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講的。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但殘酷的現實,人到底怎麼看待自己的靈魂、肉體與自己整個的生命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